乌鲁木齐拼团购房231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紫金城西湖锦园的项目优势什么?值得投资吗?

发布时间: 2022-05-23 12:47:59

来源: 乌鲁木齐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49次浏览


紫金城西湖锦园位于乌鲁木齐西山紫金城兴业路,是由新疆世纪兴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建打造的乌鲁木齐西部地区的优质房屋。

紫金城西湖锦园建筑面积457327㎡,占地面积138201㎡,绿化率达54%,总户数2918户,地上停车位 2082,地下停车位 143。西湖锦园环湖匠心打造“七星揽月”湖岛盛境,在城市湖山中,俯瞰盛景,紫金城·西湖锦园,以时光雕琢的峰极之作,环湖岸线上盛放光芒

紫金城西湖锦园售楼热线:400-819-2062 转 362。

紫金.jpg

紫金城西湖锦园周边配套设施齐全。教育资源丰富,坐拥八一中学、西山中学、兵团机关幼儿园等学校,能够满足各个年龄段学生的上学需求; 项目优渥3000亩紫金公园、880亩源生态湖泊,更拥有54%的超大绿化,给与你不同于喧嚣城市的天然静谧大氧吧;紫金西湖锦园被九鼎国际商贸城、规划建设中紫金方城等商业设施围绕,便利生活,尽享舒适人居体验。

紫金城西湖锦园社区内部拥有活动中心、幼儿园、观澜山、300亩原生湖泊、商业街...全方面为人们提供品质生活。尤其是原生湖泊,成为项目的一大优势特点,湖景房带给你别样的居住环境,赏四时美景,拥绿色健康生活。

紫金城西湖锦园售楼热线:400-819-2062 转 362。

紫金2.jpg

紫金城西湖锦园80—190㎡湖岛大宅,一梯一户南向观湖宽视住区,环湖1.4公里超大楼间距,会所式入户大堂,归家充满仪式感,中央景观大道,岸屿苏杭微缩景观带,与疆共西湖,城市一线湖居蓝本。

紫金城西湖锦园售楼热线:400-819-2062 转 362。

紫金3.jpg

紫金城西湖锦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800元/㎡

楼盘电话:400-819-2062 转 362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800元/㎡

楼盘地址:乌鲁木齐西山紫金城兴业路

楼盘电话:400-819-2062 转 36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uorui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