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104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紫金城东湖观澜荟集了哪些资源?有什么优势?

发布时间: 2022-06-30 18:26:46

来源: 乌鲁木齐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930次浏览


紫金城东湖观澜,城西千亩别墅区,置身原生态山水灵境,铺陈出一副世外桃源的长卷。总占地61万平米,容积率仅为1.25,拥有合院、独栋、双拼、叠拼、联排别墅,以及高层、五星级酒店,大型商业,汲取国内高品质住宅经验的精华,打造西山居住的升级之作。

 项目共分五期开发,目前开发区域为一期,一期占地面积9.56万㎡,建筑面积6.4万㎡,是难得一见的低密度原生态别墅住宅区。主要产品为四合院、双拼、联排别墅,面积区间为190-280㎡。

紫金城东湖观澜售楼热线:400-819-2062 转 506

1852069636993.jpg

紫金城项目总占地面积为6000亩,其中紫金公园占地3000亩;分为A、B、C三个区域开发, A区为东湖观澜,主要产品以别墅为主;B区为新河湾国际社区,主要产品以33层的高层为主;C区为紫金城,主要产品以小高层和高层为主,同时包含有商业圈---紫金方城。

项目依山傍湖,环抱640亩原生态湖泊,近3000亩紫金公园,自然景观优美宜人,充分利用地块本身赋予的有利条件,创造独特的具有山地绿化及近景水居特色的“幽静雅居”环境。

紫金城东湖观澜售楼热线:400-819-2062 转 506

紫金城东湖观澜2.jpg

紫金城东湖观澜周边有518路、2004路、2007路等公交路线,brt7号线通达,依托西山高架路的交通新规划,将西山新区与乌鲁木齐闹市通过“两环加十字”快速路网紧密相连。

除此之外,项目周边有口腔诊所、张玉华口腔诊所、百草堂大药房、金达康大药房、新卫同仁药店(九鼎市场店)、方和堂大药房等医疗配套和中多银行等商业配套。

紫金城东湖观澜售楼热线:400-819-2062 转 506

紫金城东湖观澜3.jpg

紫金城东湖观澜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200元/㎡

楼盘电话:400-819-2062 转 506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200元/㎡

楼盘地址:沙区苜蓿沟北路2975号附3号

楼盘电话:400-819-2062 转 50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a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