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204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匠心精筑,承载全龄理想生活

发布时间: 2023-03-10 13:00:15

来源: 乌鲁木齐米东吾悦广场

分类: 楼盘导购

753次浏览


一人的独自拼搏,二人的甜蜜世界,三口之家的幸福温馨……人生每一个阶段,对幸福的定义和需要的空间都不相同。吾悦和府二期·峯璟以前瞻性的眼光,反复精研,将奢阔尺度与舒适体验完美融合,为爱与幸福打造建面约117-130㎡全龄舒适百变空间,实现不同阶段关于居住的追求,珍藏生活中的每一个高光瞬间。

微信图片_20230310123504.jpg

独居,已经成为很多年轻人心中最理想的生活方式,真正的独居生活,是舒适且丰富的。吾悦和府二期·峯璟运用方正的空间设计,雅悦·117m² 三室两厅两卫,全功能方正家庭大三居,采光效果上佳。迎阳光与清风入室,让生活的每一个角落都沐浴在自然之中。

微信图片_20230310123512.jpg

△网络示意图

家是彰显个人兴趣的场地,独居将热爱延伸到家居空间。大客厅朗阔空间,随意添置自己喜欢的家具,还可将次卧打造成书房、家庭影院、健身房……盛放所有的喜欢。和朋友聚会也有更多的活动空间,满足现代年轻人的个性生活方式,让生活肆意无限。

微信图片_20230310123519.jpg

在家的每一个细节之处,倾注点滴匠心,让甜蜜于此无声蔓延。在明亮的L型厨房里,伴随客厅外和煦的清风与悦耳的鸟鸣,为爱人烹饪一顿精致的早餐,让温馨幸福的气息肆意流淌。

微信图片_20230310123528.jpg

△网络示意图

阳台是阳光的舞台,也是清风的主场。吾悦和府二期·峯璟,臻景·129m² 三室两厅两卫,极致宽幕横厅轻奢四世华宅,约7米IMAX超级阳光横厅让家充满明媚,温暖的阳光洒进阳台,手捧一杯飘着淡香的咖啡,两人相互依偎享受惬意的午后时光。阳光和你都在,自然风光与城市灯火,皆是浪漫的点缀。

微信图片_20230310123538.jpg

随着家庭成长,当二人世界成长为三口之家,揽境·130m² 三室两厅两卫,低密全明稀缺大三居,能给予家人更好的生活体验,打造现代家庭生活范本,生活大有“享”法。

微信图片_20230310123543.jpg

△网络示意图

餐客一体化大横厅,容纳家庭多种生活场景。和家人同看一部热门剧,讨论精彩剧情;闲聊生活趣事;和孩子一起堆积木、搭乐高。一家人互诉情感、共享幸福,给平凡的生活增添无限温情。

微信图片_20230310123553.jpg

△网络示意图

在给予家庭幸福温暖空间的同时,也应当有一方属于自己的私享空间。主卧套房式设计,匹配衣帽间、独立卫浴和奢华飘窗,延伸室内空间尺度,揽室外美景,盛放个人的悠然与惬意。

微信图片_20230310123600.jpg

△网络示意图

唯有匠心筑造,方能惊艳时光。吾悦和府二期·峯璟始终保持至臻初心,考究空间布局,兼顾美观大方和功能性,打磨每一寸优雅尺度,以约117-130㎡全龄舒适百变空间,精筑城芯理想生活之境。

点亮米东  吾悦已来

吾悦,让生活更美好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 乌鲁木齐米东区府前西路与稻香中路交汇处159号

楼盘电话:400-819-0287 转 82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a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