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182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春风又绿芳草地,360°沉浸式逛公园

发布时间: 2023-03-11 13:05:15

来源: 融创服务集团

分类: 楼盘导购

679次浏览


微信图片_20230311123312.jpg

几处早莺争暖树,谁家新燕啄春泥。春天悄无声息地爬上了柳枝,染红了花蕊,美化了镜头,抚慰了心灵。阳光渐暖,正是春游烂漫时,满目皆显绿意生机。

关于绿色的想象和践行,跳跃在花间叶底,映射在浅池潭影,藏匿在一灯一管的节能设施设备里,融创服务用智慧书写着绿色家园的新蓝图,用善意践行着低碳绿色新发展理念。

片片绿色心意皆在春天舒展开来,伴随春风滋润业主心田。草木兴盛,绿意盎然,饱览视听之极,携手归心之地,融创服务带您体验沉浸式逛公园,满足过春天的仪式感。

有心之人,会在一株嫩芽、一朵花苞中看见整个春天。不一定要长途跋涉去拥抱自然,也不一定要穿越人山人海去看漫山花海,每天走过的园林就是一幅别有情致的春日画卷,树枝上轻盈悬挂着的就是“园丁”们的智慧与成绩。

融创服务十分注重园林植物的培育维护,定期修剪杂枝、翻土施肥、除病虫害。在环境打造和植被养护上,“资深园丁们”有着严格标准和要求,绿化的造型要根据不同植物的生长特征进行独特设计,比如:灌木造型应修剪为内高外低的树形,保持植物外围轮廓清晰且自然;乔、灌木的黄叶、焦叶、卷叶和被虫啃食叶片每株不得超过5% ;有蛀虫、害虫危害的树木株数不得超过1%;使用农药施治时应提前3天发布消杀公示,告知业主打药作业时要避开。

微信图片_20230311123338.jpg

精确到小数点的严苛标准和极致匠心,成就了不凋零的绿色空间,实现人与自然的四季相伴,时光长青。

良禽择佳木而栖,优美清净的绿色园区里常常也会开起“小型自然演唱会”,清晨的虫鸣鸟叫,轻盈的步履跫音,业主之间的亲切谈笑,交汇成悦耳灵动的自然协奏曲。

微信图片_20230311123346.jpg

共建绿色社区,共创生态城市,共享文明生活,奉行低碳、绿色的生活理念和发展战略,融创服务扎根平台运营和社区治理体系,引入社会公益资源,把生态自然和平安建设的教育课堂搬进社区园林中,培养低碳环保、绿色节能意识,让充满欢声笑语的社区成为链接生态文明城市的纽带。

成都玖棠府、昆明御风苑2022年分别开展了共6场融佑未来-平安示范社区公益共建计划活动,从节能节水、绿色种植、旧物改造、平安出行等多个公益建设角度,让更多业主家庭参与到绿色社区建设中,体验了环保节能趣味实践活动,感悟到绿色生态、节能环保对日常生活产生的重要影响。

窗边听见虫鸣,楼下听见鱼跃,园中听见花开,融创服务希望可以让业主们深处喧嚣都市也能听见自然的乐音,让绿色的吟唱哄着孩子香甜入眠,唤醒每一个晨光美梦。

倡导绿色节能、健康可持续成为新时代社区生活的新主张,无论是硬件设施还是软性精神文化建设,都影响着一个社区、一个城市的良好运营。

融创服务将“健康”和“节能”元素融入项目全生命周期,贯穿绿色健康规划、绿色健康设计、绿色健康采购施工和绿色健康运营四大环节,打造生态公园式社区、绿色节能示范园区。

因此,物业运营服务的全过程不仅仅是停留在外部环境的维护升级层面,也渗透进水、电、气等自然资源的节能降耗工作中。各个项目高度重视设施设备、水电机房的使用维护效果,并积极开展提效升级工作。绵阳九阙府项目在工程部成员的研究努力下,全面优化了园区设备系统,实现节能降耗最大化。昆明文旅城对地下室照明进行节能降耗专项提升,加大能耗管理力度,截止2022年末,实现云南所有项目水电单方能耗为0.16元/平米,同比21年单方能耗下降25%。

微信图片_20230311123403.jpg

业主们每天感受到的清新味道、花草芳香,既是来自园林环境的绿意熏陶,也有来自绿丛掩映处的隐性功劳,只有从根部开展低碳节能治理,才能创享长期可持续的绿色人居。

SUNAC SERVICES 

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做低碳有氧生活先行者,做文明环保卫士,让清新怡人的绿色春风吹入千家万户,融创服务一直上下求索,创新突破,不断刷新着“家在公园中,住在春天里”的新时代人居新认知、新定义。

满足城市人居对“绿色梦”的向往,陪伴业主们拥抱“绿色家”的幸福,携手共建节能社区,留住生活的一片绿,就是守护心中的一个家。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800元/㎡

楼盘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苏州路与银川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287 转 84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a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