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97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关于开展2023年“物业管理项目经理岗位技能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3-16 13:59:24

来源: 乌鲁木齐市房地产业协

分类: 楼盘导购

1132次浏览


各物业服务企业: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职业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把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2022年12月21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正式印发《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持续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优化职业教育类型定位,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奠定坚实基础。

物业管理项目经理作为物业服务企业重要的一线管理人员,是物业项目管理具体服务的组织者和实施者,个人综合素质与执业能力对物业服务水平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为适应行业发展需求,全面提升物业管理项目经理的综合素质与执业能力,培养实用型物业项目管理人才,应各会员单位和个人的要求,我会联合深圳房地产和物业管理进修学院于2023年4月举办“物业管理项目经理岗位技能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微信截图_20230316134916.jpg

深圳房地产和物业管理进修学院

微信截图_20230316135004.jpg

物业服务企业在职项目经理或拟任项目经理;具备大专以上学历;有一定物业管理从业经验。

微信截图_20230316135121.jpg

培训课程围绕项目管理的四个维度:“经营+团队+现场+顾客”的设计课程体系,以期从经营到管理,从现场到服务,全面助力物业项目经理提升项目管理认知,提高项目服务质量,赢得顾客认可。

培训课程包括:管理技能、专业技能、沙盘推演考核三个单元。

第一单元:管理技能课程。包括:标杆项目沙盘研讨、团队建设、领导力和执行力、优秀项目经理的成长之路等;

第二单元:专业技能课程。包括:物业管理方案编制、优质顾客服务、品质管控、风险防范、项目经营策略与盈利模式创新、物业管理法律法规、物业管理典型案例解析等;

第三单元:沙盘推演及结业考核课程。包括:团队风采展示、沙盘项目方案汇报、专家导师指导点评、理论知识考核等。

微信截图_20230316135403.jpg

培训方式采用物业管理项目沙盘推演特色培训模式。

微信截图_20230316135443.jpg

乌鲁木齐班培训全过程周期28天,其中脱产培训7天、考核1天(周六、周日),课余时间以学习小组方式,由指导老师全程指导实地踏勘项目、沙盘推演、编制物业管理方案等(详见附件课程表及师资介绍)。

微信截图_20230316133842.jpg

1.培训师资:深圳房地产和物业管理进修学院负责组织优秀的师资团队任教,由业内资深专家、知名企业高管、职业培训师、高校教师和社会学者共同组成。

2.考核内容包括:物业管理法规及理论知识考试、物业管理项目沙盘推演、物业管理方案编制考核及培训出勤率考核。考试成绩不合格者一年内给予一次补考机会。

考核成绩合格者由深圳房地产和物业管理进修学院颁发《物业管理项目经理岗位技能证书》。

微信截图_20230316133947.jpg

为保证培训质量,此次培训班人数限额在100人以内,即日起报名,额满即止。报名时请携带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各一张,本人2寸白底照片一张至水磨沟区西虹东路399号5楼乌鲁木齐市房地产业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

微信截图_20230316134033.jpg

银行转账。转账时必须备注“乌鲁木齐+参训人员姓名”。

开户行:建设银行深圳分行莲花山支行

账户名称:深圳房地产和物业管理进修学院有限公司

账号:4420 1560 2000 5640 2050

缴费后由深圳房地产和物业管理进修学院有限公司统一开具正规培训发票。请确认好开票相关信息,务必保证发票信息的准确性,发票提交后将无法修改。

微信截图_20230316134117.jpg

乌鲁木齐市房地产业协会会员单位 2580 元/人,非会员单位 2900 元/人,费用包含培训费、教材费、场地费、考务费和制证费等,交通及食宿费用自理。

微信截图_20230316134302.jpg

培训时间:2023年4月15日——2023年5月7日;

培训地点: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幸福路街道281号乌鲁木齐职业大学(西校区)。

微信截图_20230316134334.jpg

联系人:张军红老师、何方老师

咨询电话:0991-4881136

深圳学院联系人:李扬扬老师、谢建英老师

咨询电话:0755-82562009、0755-83236180

附件一:物业管理项目经理培训班(2023年新疆一期)课程表

附件二:物业管理项目经理培训班师资简介

乌鲁木齐市房地产业协会

2023年3月13日


责任编辑: ma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