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212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阿狸十七周年,从“唤醒”开始

发布时间: 2023-03-17 13:28:40

来源: 融创官微

分类: 楼盘导购

948次浏览


唤醒温暖,唤醒快乐,唤醒你曾经的童年回忆,阿狸的17周年,以“唤醒”开始。

从火遍全网的表情、漫画,到口碑优异的绘本、动画,再到如今丰富的产品线,以及全国各地的实景项目,17年来,国产原创IP阿狸,让童话照进现实成为可能,而梦之城“打造阿狸成为国民IP”的路线愈发清晰。

2023阿狸年度主题“唤醒”,唤醒每个人心中的童话

3月16日,“融创中国首席欢乐大使”国产经典IP阿狸迎来了自己的17周年生日,启动了IP年度主题“唤醒”的第一步,唤醒温暖,唤醒快乐,唤醒你曾经的童年回忆,在这个万物复苏的春天,承载了更多含义。从传统纸媒时代,到如今高速发展的互联网3.0时代,社交平台几度轮转,但始终不乏这只红色小狐狸的身影。能够覆盖多个年龄段人群的认知,经过至少两代人的沉淀,才真正具备了国民IP的基础。而作为一个17年的经典国产IP,阿狸沉淀了80、90、00后多年龄段的粉丝用户,已拥有超过1亿的全网泛受众。

微信图片_20230317132149.jpg

“献给依然相信童话的你。”这句阿狸作者Hans送给粉丝的寄语,如今依旧在每一个看过阿狸内容的粉丝心中颇有触动。阿狸温暖、治愈的IP属性,也始终是IP与粉丝之间牢固的情感羁绊,陪伴粉丝一路成长,并不断地引起共鸣。

如今,阿狸的早期粉丝已经成为父母群体,包含其子女在内的新生代10后群体,在阿狸近年来的粉丝画像比例中也在不断升高。阿狸今年的年度主题是“唤醒”,正是希望能够再度将IP价值传递给粉丝,通过更深入人心的优质内容与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唤醒每个人心中的童话,满足多代人的内心情感需求。

微信图片_20230317132155.jpg

进一步升级IP 4.0模式,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好的内容与好的商业化之间是相互促进的,在阿狸拥有受众基础与影响力的前提下,提供IP商业模式的最优解,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是梦之城始终坚持的。

尽管国内IP行业相较国外还保持在“新生”的阶段,但在近十几年中,国内IP公司的商业化模式已经在快速更迭。梦之城根据多年IP整合服务的经验与案例,提出了“IP4.0”的概念,基于图库授权、设计、渠道、营销,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IP整合服务,实现IP与客户双赢。

微信图片_20230317132201.jpg

阿狸IP商业负责人徐辰表示:持续打造端对端覆盖IP全链条服务,构建商业运营平台化能力,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是梦之城的聚焦点。

梦之城年度GMV曾达10亿,阿狸授权品牌超500家,是国内首个获得LIMA亚洲授权业大奖以及首个入围LIMA国际授权业大奖的国产IP。在2月底举办的第六届中国IP产业峰会中,阿狸再次获得“年度十佳畅销(内销)IP商品”、“年度十佳授权团队”双料奖项。

自“阿狸的秘密花园”首场实景项目2014年落地北京三里屯太古里以来,阿狸实景落地项目已覆盖多达三十余个省市和地区,包含快闪、美陈展览、乐园与酒店主题房等多个细分领域。与此同时,阿狸数字化IP价值的打造同样如火如荼。自21年以来,阿狸先后与百度、芒果TV、鲸探等多家平台联合发布多款数字藏品。同时今年2月底,梦之城率先同“百度文心一言”合作,成为IP行业接入文心一言人工智能技术与体验资格的生态合作伙伴。

微信图片_20230317132211.jpg

通过IP,链接双方的协同资源,以实际价值的创造为前提,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一直是梦之城构建商业闭环的核心。

以正向价值驱动打造国民IP,阿狸让童话不止是童话

去年7月,全国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开启,阿狸首次受聘成为“网络安全宣传大使”,为全国网民的上网安全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30317132216.jpg

去年12月,科普绘本《阿狸与会飞的湖》被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制作英文版发布,将阿狸带向了全球儿童,共同倡导保护水资源与环境。今年春节后,阿狸正式亮相抖音健康使用计划,10天内与5亿人次用户见面,呼吁大众注意健康作息。

打造生命力持久的IP,需要具备价值导向,故事驱动,内容为王,而阿狸今年也将推出两项重点内容,一个是阿狸大电影将于今年后半年正式上映,另一个是,即将推出的新阿狸绘本。

微信图片_20230317132221.jpg

梦之城用17年的时间,从创作、孵化、打造持续内容、授权产品,再到落地实景,完善整个行业上下游产业链的布局,全方位地呈现IP价值,打造属于国人的童话世界。

在国产动漫百年之际,阿狸在这个春天唤醒大众童年记忆的同时,也展现了国漫IP旺盛的生命力。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800元/㎡

楼盘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苏州路与银川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287 转 84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a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