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194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全疆瞩目!万科x米其林星级御厨盛宴乌市首秀,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3-03-31 11:06:51

来源: 新疆万科

分类: 楼盘导购

1513次浏览


3月28日晚全疆瞩目,由新疆万科超级平层万科·都会未来城X万科·天山府X万科·隐庐三盘联袂举办的“万科x米其林星级御厨盛宴”在万科·隐庐会所璀璨呈现!

据悉此次米其林乌市首秀是新疆万科为致谢乌市峯层精英的支持筹划的重磅活动。为此新疆万科特邀米其林星级主厨&西班牙皇室御厨大卫·谷滋蔓先生及团队亲临首府定制珍馐盛宴。

作为餐饮界的最高荣誉之一,米其林星级评定代表了世界顶级美食的味蕾标准。宴会上,新疆万科不仅为业主带了来值得回味的米其林星级盛宴,还有周杰伦演唱会门票等惊喜大奖,以及邀请了萨克斯乐手演奏来点燃气氛。

万科大平层业主们也沉浸在此次活动之中,感受着舌尖的盛宴,结交着志趣相投的知己,也享受着万科产品以及服务带来的至臻体验。盛宴尾声,新疆万科也表示未来将持续为业主同步更多国际化的生活方式。

万科入疆十四载,始终秉承着“为疆来,为将来”的初心,2023年以三大平层产品,分别对标三种大平层生活方式:都会TOP、雅奢艺术、东方美学,成为乌市峯层精英选择,占据楼市半壁江山。

万科·都会未来城:经开高铁芯 建面约165-194㎡绿谷大平层

万科·都会未来城择地1770亩城市生态绿肺大小绿谷南畔,以一席公园大境展开都会未来理想居住图景。牵头22小、第三中学进驻,丰盛生活配套,也让理想生活归于大城。

大平层产品以16.5米南向面宽,约7.4米超大横厅,中西双厨设计,双套房设计,定义城市都会中心高端居住方式。

图片10.jpg

万科·天山府:百年天山区,建面约176-247㎡环幕大平层

万科·天山府禮园以酒店式入户大堂,度假级园林,塑造将传统文化和精工艺术充分融合的雅奢品质生活。

大平层产品270°环幕式阳台、约67㎡端厅LDK、约50m㎡套房主卧,媲美纽约上东区住宅的十字形玄关等设计,堪为乌市首创。

图片11.jpg

万科·隐庐:沙区友好芯,建面约139-240㎡实景墅级洋房 

作为万科庐西北开山之作,万科·隐庐将城市精神和土地文脉融会贯通,以半山庐转译乌市山水,成就城市稀缺资源特定地段上的专属建筑符号。

项目借势半山地形,打造约5000㎡“三重四进九境”北国江南风情,重温千年人文之底蕴;引入全疆首例WELL认证,同步奥斯卡影帝健康住宅;以1.32低容积率、1T2纯粹洋房、全疆首例YKK全景落地窗为乌市带来比肩安缦的尊崇生活。此外万科·隐庐2022年更是斩获全疆300万+级住宅成交面积/金额双冠王。(数据来源:2022年房产局备案数据)

图片12.jpg

此次新疆万科以超级宴为引,以超级平层为载体,为乌市峯层精英定制国际化生活方式,更是对美好生活的又一次探索,相信未来新疆万科将为乌市峯层精英带来更多惊喜。

图片13.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500元/㎡

楼盘地址:乌鲁木齐市•万盛大街•小绿谷南

楼盘电话:400-819-0287 转 24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a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