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206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在乌鲁木齐的年轻人,现在过的好吗?

发布时间: 2023-04-13 19:31:42

来源: 新疆万科

分类: 楼盘导购

1697次浏览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

近日,在乌鲁木齐大街小巷里,一块块红屏霸占了所有人的关注,一句青年宣言“青年置业 万科挺你”,频频刷屏城市社交圈。

这抹出现在乌鲁木齐各大地标大屏等人潮汇聚地的“青年红”,看起来熟悉又新鲜,夺目的鲜艳正是青年态度的最佳诠释——“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

青年是推动新时代发展的生力军和中坚力量,他们始终是最富有朝气、最富有创造性,最富有生命力的群体,青年友好型社会的形成正是大势所趋。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青年发展规划(2021—2025年)》(下文简称《规划》)中明确指出,建设人居环境优美、文化气息浓厚、就业机会充分、教育资源均衡、房价房租可负担的青年友好型社会。

《规划》特别提及,强化对青年人才环境扶持力度,制定相应的生活、租住、研修、购房、医疗等补贴政策,吸引青年人才来疆留疆就业创业。

何为青年?敢为即是青年。

青年想要什么?光明的未来即为向往。

“解决青年急难愁盼问题”,购房则是影响广大青年幸福指数的重要问题。

根据《2022年青年置业报告》(数据来源:58安居客房产研究院),81.1%的青年在5年内有购房计划,73.0%的青年在空余时间会进行上网、游戏、追剧等室内娱乐。

微信图片_20230413182655.jpg

从前的青年可以接受“青春献给汗水与拼搏”,在事业奋斗初期选择租房模式,但经历了近两年的生活,青年开始发现没有什么比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家更能给人安全感。在周末,窝在自己的舒适小家里,打游戏追剧、陪宠物玩耍,甚至睡一整天,看似普通的日常成为这一代青年最质朴也最真实的需求。

微信图片_20230413182657.jpg

青年的热势选择,就是城市发展的未来。“购房意愿增高、宅家时间增高”,当代青年的置业观已然改变。

微信图片_20230413182659.jpg

青年是未来,但在高速发展的城市列车上,社会已经习惯享受这股年轻冲劲带来的源源动力,却往往忽视了在这发展路上,青年有他们特定的需求?

微信图片_20230413182702.jpg

万科·天山府

怀揣美好憧憬,追求幸福人生,正处于敢想敢闯敢为的城市青年,对于未来生活有着无限期盼,“务实但追求品质、创新但需要舒适、宅家但依赖社交、奋斗但拒绝焦虑”,这些看似矛盾的关键词,正是当下青年的内心写照。

微信图片_20230413182704.jpg

◈万科·都会未来城

在他们实现自我抱负、创造时代高光的路上,他们习惯怎样的生活、他们喜欢怎样的生活、他们创造怎样的生活?这些问题的答案亟待解决。

微信图片_20230413182707.jpg

◈万科·隐庐

而在乌鲁木齐,有人看到了青年的置业梦并且深挖青年需求的背后成因,创新推出了——2023新疆万科青年置业计划。青年红,更是万科红!

在推出青年置业计划之前,新疆万科已经展开前沿洞察,青年不仅在意性价比,更在意“品价比、质价比”,在确保轻松购房的前提下,保证并提升人居环境品质,是最能解决青年当下置业困境的方法之一。

“生活不卷,让青年轻松置业,留住理想之城!”不是一句空洞口号,而是值得潜心研究的城市未来命题。

微信图片_20230413182709.jpg

新疆万科依托强大的产品实力与交付实力,为青年提供了一套“轻松住、零焦虑、聚划算、好友趣”的城市生活解决方案。

轻松住//青年首次置业享额外99折

零焦虑//置业可享低首付(10%起)

聚划算//安家可享契税补贴

好友趣//推荐客户成交享佣金回馈(住宅1.5%,商业2%)

(均为税前奖励将在认购后进行核算,签约后发放)

除此之外,新疆万科还将延续一贯的“好产品+好服务”准则,不断精研产品、升级服务、保质保量兑现期待,以满满的匠心、真心、诚心让理想家园落地,助力青年圆梦!

微信图片_20230413182713.jpg

契税补贴规则:

1/政府财政基金给予补贴:2023年凡首次购买本市辖区范围内,面积130平方米(含)以内新建商品住房的,按税法规定缴纳契税并取得税务部门开具的契税完税凭证的纳税人,契税金额的50%由财政资金给予补贴,契税补贴办理细则以“安居广夏"平台为准。注:2023年12月31日完成网签即可申请补贴。

2新疆万科契税补贴从总房款扣除,具体以各项目案场为准.

参考价格:价格9500-13700元/㎡

楼盘地址: 碱泉一街和翠泉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287 转 75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a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