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94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云谷书院作为126本部学区最后一个新房项目有什么优势?如何看待它的投资价值?

发布时间: 2023-04-18 17:53:55

来源: 乌鲁木齐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640次浏览


不负足下热土的珍贵,限量级地段优势之上,融达地产携手中国500强通州建总、天人景观、华通设计等,强强联袂,溯源中国四大书院,取书院文明,践行于产品,打造定制级的书院住区,从景观序列、人文配套、成长体系等方方面面,皆兼融人文雅韵与生活艺术,为乌市开启一扇书院之门。

云谷书院售楼热线:400-819-2062 转 319

1654574338699.jpg

项目距离小绿谷东门,直线距离不到500米,5分钟即达。“小绿谷水景公园”是政府着力打造的4A级生态公园,将建成与大绿谷东西相印的生态绿肺。总面积近38万平方米,总投资2.7亿元,由水景、绿植、步行道、景观长廊等构成,极具特色的景观之一就是它的水系,水系长度约2公里,形成一溪串五湖的道路景观特色。集游览、健身、休闲功能于一体,是天然的生态氧吧和生活的后花园。云谷书院内外皆是园,尽享自然生态栖居。

云谷书院售楼热线:400-819-2062 转 319

1654566062859.jpg

在云谷书院,从归家的那刻起,便交织着人文与艺术。一层打造酒店式归家大堂,负一层打造迎宾会客厅,规划书吧、咖啡吧、有氧健身房、六点半课堂、影音室等多维书香雅境,府门大堂负一层步入下沉式庭院,最大约108米楼距之间打造社区中央景观区,涵盖睦邻林氧平台、咖啡书吧、亲子学堂、儿童乐园,外临126本部、文体中心,内享126校园直通车、六点半课堂、文化书吧、全龄儿童乐园等,约2.2低容积率,35%高绿化率,最大约108m楼间距,约3.15m层高,尊崇无双,定义居住新高度。7种品优质建材、8S建筑工艺、9重智能安防、金属质感现代美学立面、带装修入户大堂、奢阔地下车库、低公摊高性价比(户户享设备平台)、约3500平社区风情商业街。

云谷书院售楼热线:400-819-2062 转 319

1654565836875.jpg

云谷书院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电话:400-819-2062 转 319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维泰南路昌源水务西侧

楼盘电话:400-819-2062 转 3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a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