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247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初心依旧 | 精耕19载,新疆绿城品牌主张美好发布

发布时间: 2023-04-23 17:20:08

来源: 新疆绿城

分类: 楼盘导购

1995次浏览


静水深流,白驹过隙,生活的理想涌流不息。作为理想生活综合服务商的绿城,深耕新疆19载,为城市献上数个幸福家园,在热爱中不断成长。

19年光阴流转,月的光华与桂的芬芳,早已浸润于新疆的城市肌理,人们内心对与美好生活的答案也有了更多的认知与期待。

产品品质,是绿城始终坚守的“一号工程”。在19年的深耕中,新疆绿城同样在创新中拥抱变化,随着城市的发展,实现着一次又一次的跨越。通过新疆绿城玫瑰园、新疆绿城玉园、新疆绿城百合公寓、新疆绿城广场、新疆绿城明月兰庭、新疆绿城理想之城等产品的打造,让新疆绿粉亲眼见证了绿城的匠心精神。

绿城以品质兑现理想生活,用一次次的高品质交付兑现承诺。今年年初,绿城·明月兰庭先后完成了两批次集中交付,绿城百合·留香苑、绿城·理想之城的实景现房呈现,让新疆绿城以超越期待的品质实景和热情服务,赢得了业主口碑好评和市场广泛关注,也让绿城对产品的打造能力和兑现能力得到印证。

岁月笔耕不辍,有条不紊地书写着点点滴滴,而新疆绿城,也在时间的刻度下,记录着家人们的一颦一笑,装进生活的容器里。

我们以四季为IP,给生活添彩,为热爱赋能。春天计划、海豚计划、红叶行动、寻年味等活动,“篮球社”、“留香书吧”、“兴趣部落”等多彩的社群服务。在创造美好的同时,也为家人提供了让热爱发光的平台。

微信图片_20230423170647.jpg

从柴米油盐酱醋茶,到琴棋书画诗酒花,从吃喝玩乐,到衣食住行,我们追求并勇于创造美好生活,也希望更多家人们在这里找到志趣相投的同道人,一起共创生活的美好。

微信图片_20230423170650.jpg

从不断革新的产品,到逐渐丰盈的生活,再到深入城市肌理的共建,新疆绿城一直以城市美好运营商为使命,在新疆的发展历程里,写入一段段镌刻着理想主义的美好。

2022年,新疆绿城在乌鲁木齐市一举拿下总体满意度第一、总体忠诚度第一! 正是因为这份对品质的执着坚守,让关于「美好家」的方方面面在家人们的内心中不断充盈,在与家人们的奔赴中不断成长。

     以美好初心,与未来同行,寒来暑往,四序迁流,时间是最好的检阅者与见证者。未来,新疆绿城将承载希望继续前进:「新疆绿城19载,初心依旧」,我们,让城市拥有更好的可能;城市,与我们奔赴更好的明天。

微信图片_20230423170658.jpg

-END-

本宣传资料仅作为项目宣传推广使用,不构成开发商任何意义上的承诺与要约,具体内容以政府审定的规划设计文件及商品房买卖合同的约定为准。

本宣传资料印制时间为2023年4月,本公司将不定期对宣传内容进行修改、调整和解释,敬请留意最新宣传资料。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乌鲁木齐市高新区长春北路130中学以北

楼盘电话:400-819-0287 转 49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a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