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142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陕建·御澜湾、御峰品牌发布会 暨十二中分校开工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4-28 19:08:59

来源: 陕建御澜湾

分类: 房产楼讯

1782次浏览


图片1.jpg发布会现场


4月28日上午,陕建御澜湾、御峰项目品牌发布会暨乌鲁木齐市第十二中学分校开工仪式圆满举行。乌鲁木齐市房管局、沙区政府、乌鲁木齐市第十二中学、沙区教育局、沙区发改委、乌鲁木齐市房地产业协会、仓房沟管委会、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及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


图片2.jpg

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政府副区长 王攀


仪式上,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政府副区长王攀表示,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发展,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准确把握教育新定位,采用“集团化办学”、“1+N”基本模式,按照“强校+潜力校”的结合原则,在区域范围内组建“22小+142小”、“41中+88中”两个市级教育集团;“3小+57小”一个区级教育集团。积极开展市区两级联动,发挥12中市级名校名师优势,加快推进仓房沟片区优质教育资源的覆盖面。12中分校规划面积2.1万平方米,建成后将增加优质学位1800个。

图片3.jpg

乌鲁木齐市第十二中学副校长 庄锋


作为全疆唯一经教育厅审批、教育部审核备案的国办外国语学校,乌鲁木齐市第十二中学副校长庄锋表示,将扎实推进新校区的各项事务,教师储备和干部队伍的培养工作有序进行。同时,坚信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教育局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参建单位的精心施工下,新校区一定会成为办学水平高、教育质量好、社会声誉佳的“西北一流,全疆领先”好学校。 


图片4.jpg

中电建生态公司项目副经理  张斌

中电建生态公司项目副经理张斌表示,后续工程建设中,将时刻坚守“质量重于泰山”的宗旨,以务实的工作作风,秉承“安全至上、质量第一”的理念,严格按照各项技术规定、规范要求施工加强职工的思想建设,按章办事,文明施工,全面抓好项目的安全、质量、工程进度,确保项目安全、高效地开展,以实际行动争创优质工程。一方面,要做到强化监督,落实责任,严把工程建设安全关。另一方面,要坚持验收制度,规范程序,把控工程建设质量关。


图片5.jpg

发布会现场


国企护航筑新疆  双星闪耀荟繁华

在“城南经贸合作区”建设发展过程中担任重要一环的陕建·御澜湾、御峰项目,今日将全新面市,并由国企陕西建工第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建)开发建设,作为陕建十建集团进入首府的首批示范项目,将承载仓房沟片区发展建设的美好愿景。 


图片6.jpg

后续建设中,陕建也将继续秉承“向善而建”的企业哲学,“敬业守信、 勇担责任、 建造精品、 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致力于向客户奉献精品工程。先后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2项、国家优质工程银奖1项、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安装之星)1项等诸多奖项。



图片7.jpg

优质资源启新航 业主子女享入学

近年来,乌鲁木齐市第12中学(乌鲁木齐市外国语学校)围绕“科研兴校,质量强校,特色创名校”的办学思想,做到“教师发展、学生发展、学校发展”和谐同步,成为享有社会盛誉、家长信赖、学生喜欢的特色学校。学校先后荣获“全国示范性外国语学校”、“全国中小学外语教研工作示范学校”、“自治区级示范性高级中学”、“自治区文明校园”等荣誉称号。

对于乌鲁木齐市第12中的分校,同样实力不容小觑。其占地面积约2.2万平方米,投资1.2亿元,共设36个班。除此之外,项目周边更有68小、57小、22小分校环绕,自建优质双语幼儿园,享一站式全龄教育资源。


责任编辑: suwut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