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191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又一个教育强区在城北诞生 择校有捷径

4月30日,天山区教育集团授牌仪式在乌鲁木齐市第一小学(明德校区)举行,当日5所教育集团挂牌。

发布时间: 2023-05-06 18:00:01

来源: 丝路之心

分类: 楼盘优惠

687次浏览


又一个教育强区在城北诞生 择校有捷径

4月30日,天山区教育集团授牌仪式在乌鲁木齐市第一小学(明德校区)举行,当日5所教育集团挂牌。

当日挂牌的教育集团分别是:

以市第一小学为牵头校,市第85中学小学部、市第74小学为成员校的市第一小学教育集团;

以市第5小学为牵头校,市第117中学为成员校的市第5小学教育集团;

以市第12小学为牵头校,乌拉泊村小学、市第44小学为成员校的市第12小学教育集团;

以市第13小学为牵头校,市第11小学、市第88小学为成员校的市第13小学教育集团;

以市第15小学为牵头校,市第73小学、市第9小学为成员校的市第15小学教育集团。

图片1.jpg

揭牌仪式上,市第一小学教育集团党总支书记朱永校介绍,今后集团内各学校将紧密联系,形成教师招聘、评价、考核、培训一体的激励机制,牵头校输出先进的办学理念,促进干部教师交流轮岗,强化课程整合开发,增强成员校自身造血机能,提高各学校管理水平、教师队伍素质和教育教学质量。

图片2.jpg

发布会活动现场

同日,丝路之心城北重点项目发布会盛大举行。世纪文旅康养城项目将以打造500米教育服务半径为目标,拓展名校教育链,致力于打造新疆名校教育资源最多的教育资源圈。其中不乏市一中、一小等优质名校。

图片3.jpg

乌鲁木齐市教育局引进优质教育资源,不断提升城北片区教育等配套服务品质。其中:世纪文旅康养城米东区板块有乌鲁木齐市第一小学校区、乌鲁木齐市第一中学校区;高新区(新市区)板块包含乌鲁木齐市第七十九小(铁一小)2所校区、乌鲁木齐市第八中学含完中在内2所校区、乌鲁木齐市第七十中学(铁三中)1所校区,配套建设市妇联幼儿园。

图片4.jpg

乌鲁木齐市第一中学是城北新区教育资源配套重点建设项目,学校占地约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22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中学教学楼、多功能综合楼、连廊、运动场、门卫室以及室外配套基础设施等。项目一期建初中48个班,后期建设高中24个班,计划今年8月15日完工。

图片5.jpg

据了解,区域内合计 18 块教育用地,市113中学城北校区已于2021年建成投入使用,目前另有6所名校已签约投入建设,新疆中泰高级技工学校教学、实训基地项目也已启动建设。

图片6.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800元/㎡

楼盘地址:乌鲁木齐沙区西泉街与泰丰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287 转 6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乌鲁木齐市教育局将充分发挥优质学校的教育教学优势和品牌效应,创新融合办学、聚合发展的集团化办学模式,积极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供给,推动城北片区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suwut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