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75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抢占“最后一公里”商机,把生活过成理想中的样子

。“最后一公里”社区商业——会展万科汇社区铺

发布时间: 2023-05-12 18:39:48

来源: 新疆万科

分类: 本地楼市

240次浏览


会展万科汇丨抢占“最后一公里”商机,把生活过成理想中的样子

你在哪里解决这些生活问题?做饭时缺的调料、日常鲜果的补给、时不时就要修剪的头发、必须干洗的大衣、爱宠的专业保健与养护……毫无疑问,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小事”。

1.jpg

丨会展万科汇实拍图


正如地产专家刘德科曾总结的商铺投资理论, 正是优质社区底商。在风起云涌的商业时代,唯有慧眼识“商”,才能轻松实现资产弯道超车。“最后一公里”社区商业——会展万科汇社区铺,是在碌碌日常之中,给予“归家最后一公里”温暖丰盈的生活小幸福;更是在家门口实现财富自由,把生活过成理想的样子。

2.jpg

会展万科汇实拍图

在家门口开一间解忧烘焙店,将向往的自由生活揉进面团里。从晨昏到日落,带着烘烤温度的麦香,总会让食客顺着香气找到,一份喜欢的面包,或是美美的下午茶,为他们带来片刻的满足。

3.jpg

会展万科汇实拍图

开在会展万科汇的社区烘焙店,不仅温暖了社区“最后一公里”食客的心与胃,更让店家在做喜爱之事的同时,收获稳稳的幸福,没有了从前的急急忙忙,生活在麦香的陪伴中,更加舒适、甜蜜。

4.jpg

会展万科汇实拍图

在家门口开一间每日鲜果店,用鲜甜可口的各色水果,治愈往来熟客生活中的不开心,在悠悠流转的时光里,酝酿每一个属于店家与熟邻的独家鲜果故事,它们虽然不一定是波澜壮阔的,但都浸润着人间烟火的美好。

5.jpg

会展万科汇实拍图

开在会展万科汇的社区鲜果店,用四季时令鲜果开启与熟邻们的相遇,鲜活熟邻们的日常,以对生活的爱意,让双向陪伴日久天长。

6_副本.jpg

会展万科汇实拍图

在家门口开一间老杨家羊肉馄饨店,把城市的老味道,开在熟邻的楼下,在睡不醒的清晨,在疲累归家的深夜,让皮薄馅大的馄饨成为熟邻最好的治愈良药,热气腾腾之下,是让食客感到温暖的味道,更是店家的满足人生。

6.jpg

会展万科汇实拍图

开在会展万科汇的老杨家羊肉馄饨店,往来皆是熟邻客,用一碗碗烟火气,拉近食客与店家的距离,让家门口的生意如老友般长情温暖。

7.jpg

会展万科汇实拍图

汪曾祺在《人间滋味》中说:“看看生鸡活鸭、新鲜水灵的瓜菜、彤红的辣椒,热热闹闹,挨挨挤挤,让人感到一种生之乐趣。” 我们不一定每天都会去商业中心购物,但家门口的店铺或许天天都会光顾。

离人更近,才会拥有更好的生意,会展万科汇社区铺,家门口的“最后一公里”商业,优良的临街昭示效果,首层建筑约6米层高的幻变空间,满足多元业态经营需求。

8.jpg

会展万科汇实拍图

拥揽万户菁英家庭消费客,超强辐射力覆盖周边5万+客群,日常超1万+客流,往来皆是老客、熟客,将家门口的消费变成一种充满人情味的社交方式,尽享浓浓烟火气。9.jpg

会展万科汇实拍图

万科·观澜景苑 建面约16-311㎡社区临街现铺

万科·大都会 建面约93-321㎡社区临街现铺

万科·朗润园 建面约32-371㎡社区商铺

正在热销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500元/㎡

楼盘地址:沙依巴克区克拉玛依西路333号

楼盘电话:400-819-0287 转 2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uwut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