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241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雲玺中心|幸福生活无需等待 所见即是居住未来

发布时间: 2023-05-16 15:54:23

来源: 雲玺中心

分类: 本地楼市

781次浏览


雲玺中心|幸福生活无需等待 所见即是居住未来

1.gif人们常说,买房置业,有现房不买期房

为什么呢?

买过房的人都知道

100张美颜+滤境的精修图

不如一套看得见摸得着的好房子

再美丽的蓝图

也抵不过眼见为实的直观与震撼

2.jpg

雲玺中心效果图

准现房产品,真实可“鉴”准现房最大的优势就是眼见为实,购房者可以切身实际地去房屋考察,无论是户型、质量还是配套都能够一目了然,直接把“确定性”摆在你面前,让你眼见为实,解决后顾之忧。

3.jpg

雲玺中心效果图

目前,市场上以期房为主,真正的准现房并不多,而雲玺中心现在已经是所见即所得,对于购房者而言,才能买的更放心。

今年买今年住,安心可控

雲玺中心准现房品质一目了然,完全做到安心可控,今年买今年住,没有遥遥无期的等待,带给购房者稳稳的安全感。

4.jpg

|效果图

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以百年英式服务,为业主提供高品质、全周期的专业生活服务,为业主带来更舒适的生活体验,让生活从此与国际无缝对接。

图源网络

醇熟全优配套,一目了然

6.jpg

雲玺中心效果图

想实现“所见即所得”的幸福,并不容易。而其中,真正做到有优质地段、好学位的,更是少之又少。幸运的是,在这里,有一个罕见的准现房——雲玺中心,乌鲁木齐楼市的一颗“宝藏”。

片区难得,在售新品

图源网络

友好南路65年始终占据城市中轴,是乌鲁木齐人心中当之无愧的稀缺地段,而近17载首次土地改革,也让雲玺中心臻席面世更显珍贵。

名校为伴,从容上学

图源网络

古有孟母三迁,终成亚圣。时至今日,教育仍是许多家庭关注的头等大事。16小/46中仅一墙之隔,周边全龄段菁英教育资源环伺,涵养书香门庭。

地段繁华,令人安心

9.jpg

雲玺中心区位鸟瞰图

当然,这并非雲玺中心的全部,深入了解还会发现,其从交通、医疗、生态到商业生活休闲娱乐配套的便利度,也都无不叫人惊艳。

10.png

雲玺中心区位图

三横四纵立体交通路网,瞬时畅达全城;三家三甲医院在侧,全时护航健康;童公园、红山公园、3A级雅玛里克山公园等,南湖广场、水磨沟公园邻近自然盛景;除项目自建2.4万方潮流商业外,周边1公里范围内拥有美美购物中心、友好商场、MM2购物中心等商业,购物休闲轻松拥享。

理想产品,幸福无需久侯

雲玺中心的产品,无论社区景观,还是产品设计,都堪称一流。更重要的是,项目还是罕见的准现楼,品质感肉眼可见。

11.jpg

雲玺中心园林效果图

约45%的超高绿化率,约1.6万方中央公园社区景观带,每一位业主归家步入社区时,绿意直接闯入眼帘,宛若住进了公园里,在休闲时光能够享受到生活的各种美好。社区绿道两边绿植鲜花繁盛,鲜氧陪伴,让身心享受到难得的怡然与舒适;晚饭过后,一家人可携手散步,领略天伦之乐的奥秘。

图源网络

目前,项目在售产品涵盖建面约77-165㎡住宅及建面约46-139㎡公寓,全方位满足各类家庭结构的业主对于理想居住场所的多样需求。

13.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500元/㎡

楼盘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友好南路

楼盘电话:400-819-0287 转 23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uwut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