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210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一生所选 在雲玺中心亲历所有美好生活

繁华的商业配套已是都市生活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更成为现代品质宅居的象征。

发布时间: 2023-05-16 16:36:40

来源: 雲玺中心

分类: 本地楼市

232次浏览


一生所选 在雲玺中心亲历所有美好生活

01.gif

随着城市能级不断跃升,主城之上的繁华街区、园林情趣、品质居所,成为一种可遇不可求的奢适生活。在友好南路之上却有这么一处,可在园林景色中揽清风明月,亦可在城市声色中肆意游走,移步即享醇熟配套,下楼即将静谧自然与繁华都市尽揽,它便是——雲玺中心。

02.jpg

云玺中心区位鸟瞰图

潮流商业汇聚,生活值此繁华

繁华的商业配套已是都市生活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更成为现代品质宅居的象征。

03.png

云玺中心效果图

项目周边一公里美美购物中心、友好商场、MM2购物中心环伺,社区配建约2.4万㎡潮流商业,便捷拥享6000㎡精品生活超市、品牌餐饮、儿童娱乐等品牌汇聚,家门口休闲、购物、娱乐、美食……不仅满足雲玺中心业主一站式购物需求,更将聚拢片区消费动向。

图源网络

早上陪家人一起在宽敞明亮的超市里挑选新鲜蔬果,享受从容自如的购物体验;下午在优雅的咖啡馆窗边静坐,耳边是舒缓低回的轻音乐,唇边是咖啡独有的芬芳,生活的惬意跃然可见……

私享中央公园,自然繁花相伴

当人们对居住的要求开始超越建筑本身,居所的景观营造,便逐渐成为生活品质的衡量标尺。

05.jpg

云玺中心效果图

社区绿化率超45%,建设1.6万方中央公园,四季精致与建筑交相辉映,鲜花碧树浑然一体。推窗而立,每一扇窗都是自然风光的取景框。园中精心栽植花草,营造宁静和谐生活氛围。

图源网络

静坐养神、散步打拳,放慢生活步调,让老人的生活有滋有味;或蹒跚学步、或跳跃顽皮,社区全龄儿童活动场上,小小的世界里充满了欢声笑语;趁孩子在运动场玩耍,妈妈在草坪上小憩片刻,享受一份难得的静好岁月……

城市风景之上,舒居时光流淌

所处高度不同,目及风景自当迥异。有“瞰”高志远的眼界,方能俯瞰一城风景与繁华。

07.jpg

云玺中心效果图

在约99米高的城市上空,清晨睁开惺忪的睡眼,就可与阳光共舞。无论在客厅、卧室、还是阳台,都能时刻感受到阳光的润泽。

08.jpg

图源网络

夜幕低垂,远眺城市色彩斑斓的灯光,如同跳动的音符,星星点点分外动人。在繁华都市迷人的夜景中,与家人共赏皎皎明月,亦是一桩美事。

理想人居的价值,是以建筑为载体,无数美好生活场景的叠加。如果说选择一处房产,即选择了一种生活品质,那么,雲玺中心愿与您一起,共同构建美好生活的无限可能……目前,项目建面约77-165㎡住宅/46-139㎡公寓实景准现房发售,现在购房今年即可入住!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500元/㎡

楼盘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友好南路

楼盘电话:400-819-0287 转 23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uwut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