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182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人潮往来,灵活百变,中芯潮铺,还不快抢!

发布时间: 2023-05-18 16:19:56

来源: 乌鲁木齐米东吾悦广场

分类: 本地楼市

136次浏览


人潮往来,灵活百变,中芯潮铺,还不快抢?!

社区是城市的细胞与基石

更是城市生活场景中十分具备活力与潮流的展演地而社区商铺一直以来都在城市商业中占据重要话语权

在合适的半径圈内获得品质感的生活,这大概是社区商铺尤为难得的不可或缺性,下楼即可达的生活便利在家庭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愈发凸显,亦成为人们不可或缺的存在。

1.jpg吾悦广场效果图

新城控股集团乌鲁木齐米东吾悦广场,社区出入口全临街端头铺,在多重客群人气加持下,发展多种业态,轻松邂逅百态人生,成为计算财富的密码。

“人气即财气”,是严选好铺的一条默认定律。

人流鼎盛之地,商铺的人气才更为旺盛。新城控股集团乌鲁木齐米东吾悦广场,占据米东核芯高位,引领片区资产骄傲,占有天然地理优势,周边繁华汇集。

示意图|图源网络

汇聚繁华万象,生活氛围醇熟;南北双商圈共同运转,海纳八方人潮,实现商铺价值。同时接连综合体内集中商业,紧邻政府企事业单位,186个居住小区,6所大型医院配套,77所教育配套,对面规划的CBD商业中心,集萃城市高端资源,聚合八方财富。

万人大社区日渐成熟,数万常驻高端人口的精品需求保障,也将为商铺赢来万千人气,孕育无限商机。

此外,区域内还拥有众多成熟居住区,周边小区数万业主集聚,庞大的居住人口不仅带动社区之间互动的流量,也进一步加速社区街铺的运转。

示意图|图源网络

一面是各大综合体的澎湃师生人潮,一面是络绎的人流,两大流量引擎重磅加持下,成就持久消费力,迅速盘动米东吾悦广场临街潮铺的消费活力。

4.jpg

建筑面积约40-60㎡临街黄金旺铺,即买即收益,层高约6m,买一层可轻松获双层空间,布局灵活百变,无限生财创意随之澎湃而来。所有商铺一线临街,缤纷业态,随心而设。视觉观感更大气,可塑造双层格局,满足百变业态需求,如社区餐饮、精品生鲜果蔬、美容机构,休闲娱乐等。

5.jpg

吾悦广场效果图

铺面采光更明亮,亦更具昭示性,便于聚客,适应客群需求,为你开启靠「铺」人生。

投资社区商铺,从来不是选择题,而是寻找1+1>2的最优解。新城控股集团乌鲁木齐米东吾悦广场,社区出入口全临街端头铺,八面商机,客源庞大,正是理想的答案。

6.jpg

地段和人气值之外,任何一间商铺,最终满足的是生活本身。

高人气环境下,滋生的是日常生活需求。对于生活在这条街区的人们来说,近邻的商业街区固然重要,而更便利的生活,则来自家门口的沿街商铺。

示意图|图源网络

建筑面积约40-60㎡临街黄金旺铺,小而美的精致空间,可打造多元化业态承载消费者的生活所需。以潜力置换压力,降低门槛,不限购、不限贷,可租可售,助力商铺投资者轻松收获财富。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乌鲁木齐市米东区府前西路600号

楼盘电话:400-819-0287 转 78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uwut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