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247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签了签了!高铁新城喜提经开名校

向上向善,实力石湾义不容辞

发布时间: 2023-05-19 15:49:14

来源: 新疆石湾广发集团

分类: 本地楼市

730次浏览


签了签了!高铁新城喜提经开名校

向上向善,实力石湾义不容辞

5月18日,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乌鲁木齐市头屯河区)红十字会、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乌鲁木齐市头屯河区)教育局、新疆悦铭置业有限公司捐款协议签约仪式盛大举行。

仪式现场,新疆悦铭置业有限公司与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乌鲁木齐市头屯河区)红十字会签订《捐款协议》。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任宏伟出席并讲话,区教育局党组书记陈涛、区教育局局长于萍、区红十字会会长、石湾广发集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捐赠现场,区教育局党组书记陈涛,向石湾广发集团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并向来宾介绍了经开区近年来的教育发展情况及未来建设方向。区红十字会会长王静顺表示,将充分利用捐赠资金,促进经开区教育事业的全面发展。

1.jpg

2.jpg

石湾广发集团历经25年,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取得长足发展,逐步进入发展快车道。收获无数认可和口碑,也承载着业主们的信任和对理想生活的期许,持续为城市美好人居建设贡献集团力量。此次捐赠行动,是石湾集团坚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尽心尽力投身公益的初心,是对经开区学校人才培养和事业发展的鼎力相助,也是对乌鲁木齐城市发展,奉献企业力量的理想践行。

书香经开,再迎教育发展提速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近年来,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全区之力发展教育事业,加大教育资源覆盖面和提升标准化建设,让辖区的学龄孩子享受到高质量的教育,有效的将教育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经济资源,将经开区的优势及发展潜力得到充分发挥和展现。

3.jpg 

2023年,石湾广发全新力作高铁新城亮相经开,15万方高技派建筑群落,以先锋的开发理念、科学的规划布局、超高的建设标准,为经开高铁人居树立全新典范。从城市展厅开放、商业楼喜封金顶、预售取证,到今天的慈善捐赠,每一步都彰显着石湾广发的实力,承载着乌鲁木齐对话一线都会人居的使命

 在区政府、区教育局的大力支持,高铁新城与区教育局签订协议,将高铁新城项目学区划入乌鲁木齐市第126中学高铁校区、高铁幼儿园和妇联幼儿园。名校教育资源,助力未来学子精英成长,为了实现“出家门,到校门”,石湾广发集团将在高铁新城项目交付之后,为高铁新城业主子女免费提供3年校车接送服务。

5.jpg

经过本次捐赠活动和签约协议,高铁新城同时享受经开片区丰富的精英教育资源,坐拥126中(高铁校区)学区,市一中(绿谷校区)、经开兵团二中等全城优质重点名校云集于此,为高铁新城业主子女成才保驾护航!

6.jpg

高铁新城,利好加码品质进阶

据悉,高铁新城自4月开工建设、城市展厅揭幕以来,30天取得预售许可证,联袂鲁班奖中天建设,36天保质保速完成3#商业封顶,不到50天又完成名校学区资源协议签约……高铁新城,每一步都超越期待,每一天都迎来火热追逐!

相信,因教育资源而选择置业高铁的人们,终会在寻遍高铁之后,将目光锁定在“集聚高颜值建筑、高品质人居和高便捷度的名校资源”的高铁新城,完成品质学区兼得的理想人居选择!醇熟高铁核芯北站广场旁高铁新城,约77-143㎡瀑布屏住宅,最高拓展约15㎡,享绿岛谧境立体园林与高技派建筑新疆首作。

e6464de3c97a566f348fa5104b0ae22.jpg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高铁北三路与荣盛五街交汇处东北侧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uwut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