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235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乘风起航,美好皆至|清控科创(新疆)创新基地合作签约暨入园仪式盛大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5-20 11:40:43

来源: 新疆清控创科技园管理

分类: 本地楼市

608次浏览


乘风起航,美好皆至|清控科创(新疆)创新基地合作签约暨入园仪式盛大举行

5月19日,清控科创 (新疆)创新基地合作签约暨入园仪式在乌鲁木齐成功举办,清控科创 (新疆)创新基地分别与长厦安基、陕建六建、融创物业三家企业签订项目合作协议。清控科创新疆区域董事长刘小锋、清控科创 (新疆) 创新基地总经理杨永乐、清控科创 (新疆创新基地副总经理包磊、清控科创 (新疆)创新基地副总经理蒋大为,长厦安基集团副总经理陈东、长厦安基西安公司副总经理贺文强,陕西建工第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鹏、陕西建工第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干海晔。陕西建工第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市政工程公司经理陈国良,新疆融创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魏伟、融创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市场拓展部西北区负责人隆婷、新疆融创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市场拓展部负责人蒙伟军,新疆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解振学、新疆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监刘克冬等签约合作方领导以及各大主流媒体莅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高光时刻”。

640.gif


1.jpg

乘风起航,心之所向美好皆至

活动伊始,清控科创(新疆) 创新基地副总经理包磊向与会嘉宾及媒体详细介绍了清控科创(新疆) 创新基地的整体规划、战略定位、运营理念以及空间配置等情况。介绍了清控科创的强大实力,品牌理念。他表示清控科创是以科技创新为主营业务的科技园区建设运营商和产业生态服务提供商获得34项国家级荣誉,在国内拥有具体影响力和良好的信誉。同时在项目园区,清控科创还提供12项定制化运营服务,助力企业进阶成长,清控科创(新疆) 创新基地项目必将在这片沃土上为新疆科创事业发展提供不可替代的作用。


6.jpg微信图片_20230520113824.jpg

责任编辑: suwut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