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191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通嘉孔雀府 构筑全家庭生活主场

发布时间: 2023-05-20 16:26:03

来源: 通嘉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152次浏览


【通嘉房产通嘉孔雀府 构筑全家庭生活主场


随着岁月的成长

从独居时光到成家立业

从二胎时代到三世同堂

在同一屋檐下

需要容纳一家老小的阖家梦

通嘉孔雀府

不因空间局限而拘束

充分满足家庭的社交需求

满足同堂栖居的美好梦想

家 的会客场 

在民国文化史中,有一种交往叫“客厅之交”。在客厅这个极具吸引力的空间,文人墨客聚集于此,交流学术、畅享未来。时光流转至今,客厅在延续传统会客的功能之外,更是承载一家人欢乐与悠然的空间。

通嘉孔雀府精心设计舒居客厅,兼顾家庭的温馨相处和居者气度格局,南北通透的布局,邀阳光入室,揽清风入户,呈现空间的恢弘之势,演绎奢适的幸福尺度。

1.jpg

通嘉项目实景图

家 的互动场 

开放式厨房门厅,舒适厨房+颜值餐厅,让餐厨成为温暖烟火气的集合中心,也为用餐时间增加仪式感。烹饪过程中,家人一起参与,相互配合。在等待美食出炉的间隙,一家人围坐此间,交流畅谈,其乐融融。

餐厅向南,与客厅彼此连通,打破空间壁垒,为会客、生活拓展更多的舒适空间。

2.jpg

通嘉项目实景图

家 的养心场 

山水之趣,四时之景,拥一方阳台便可尽收眼底。余光中先生在《沙田山居》中曾说:“书斋外面是阳台,阳台外面是山、是海。海是碧湛湛的一湾,山是青郁郁的连环。日月闲闲,有的是时间与空间。”寥寥数笔,阳台所带来的闲适岁月便跃然纸上。

通嘉孔雀府,客厅+阳光房设计,延伸室内空间,同时将和风好景迎入室内,阳光和美景透过阳台,把半个客厅涂成温暖的金色。闲来无事,在阳台伺花弄草,或置一躺椅,享微风不凉,阳光不燥;亦可极目远眺,与自然对话,欣赏人生天地。举止间,生活无尽意趣,皆可纳藏于怀。

3.jpg

通嘉项目实景图

家 的起居场 

奢适大气主卧、精致优雅次卧,让喧嚣在门外,静谧在室内,阳光在眼前。无论大人或孩子,外出归来进入这处温馨天地,随时都能静静享受私人空间。

主卧套房设计,拥有独立衣帽间、卫浴间,城市灯火在眼前,舒适享受在心间,给居者以张弛有度倍感尊崇的舒适生活。

通嘉项目实景图

家 的童梦场 

在孩子成长过程中,总要有一些值得回忆的事情。趁着他们还没长大,给孩子一个畅玩的游乐场,拾趣童年的点滴印记,享受亲子间的陪伴与成长。

通嘉孔雀府,宽敞儿童卧室,丰沛采光,在童梦空间内嬉戏、绘画、运动,留驻童年的美好记忆。

6.jpg

通嘉项目实景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200元/㎡

楼盘地址:乌鲁木齐四平路创新广场旁

楼盘电话:400-819-0287 转 52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uwut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