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115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流动的自然生活馆——六期

发布时间: 2023-05-27 16:02: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117次浏览


六期在整体楼栋布局上较方正,临摹纽约中央公园生活圈打造尊享中心风景花园,强化社区景观轴线,营造公共共享空间,实现均好社区,面向未来社区:中央风景公园,打造自然宜居社区;公共空间落位儿童、老年、青年远动、户外休闲模块,关注人文生活。

【以“生态、公园”为主题】,结合六期期组团,打造生态呼吸中央花园,多元化功能社区以及活力共享式街区。

1.jpg

【景观会客厅】,约1226平米会客阳光草坪,感受自然,亲近阳光,双级草阶,干净大气高级;满足业主所有生活社交需求;廊架内设置有沙发座椅等,营造生活化场景,开敞草坪,视野极佳。

【景观会客厅】,大人小孩各得其乐。成长型主题IP式童趣乐园设置有趣味爬架、秋千、移动棋子等玩乐设施共孩子们玩耍,还有看护座椅供家长们休憩。

【童趣乐园】,有适合老年人的各类健身器械及根据老年人的生理特性及心理特征,设计的康养步道和康养栽植区外,还有音乐会客亭,在这里长者可以唱歌交谈,演奏乐器,三步台阶的抬高设计,形成区域的小舞台,增强了日常生活的仪式感。

【四季环跑场】,具有近2500㎡的活动健身空间,不同的是这里分割开拉伸区、准备区以及休息区,让空间拥有私密感的同时又不是可呼吸的弹性,仿佛置身森林里,亲近自然。此外沿途不仅设置了跑步里程及卡路里消耗标识,还有加油站、储物柜、医药箱、直饮水等设施,可谓是一应俱全,给业主创造良好的慢跑环境。现代社会的竞争压力与日俱增,大家的身心压力可谓是越来越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500元/㎡

楼盘地址:乌鲁木齐市•万盛大街•小绿谷南

楼盘电话:400-819-0287 转 24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uwut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