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178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全龄生活场景,演绎归心自然

发布时间: 2023-06-07 17:34:46

来源: 乌鲁木齐米东吾悦广场

分类: 本地楼市

245次浏览


「好的住宅,不仅是一砖一瓦的组合,更包括阳光、绿植、生活,是一场温柔的探索,也是无数次美好的碰撞。」

——建筑大师 黑川纪章

盛夏万物生长,也带来了新城控股集团乌鲁木齐米东吾悦广场吾悦和府二期·峯璟的美好园区景致。归心社区,也必将成为居者的心之所系、情之所依。在未来,一场全新的归心生活体验,也由此温暖开启…… 

1.jpg

效果图

2.jpg

清晨伴着阳光醒来,打开窗,呼吸一口社区的新鲜空气,带上运动装备,出门到健康慢跑道,开启活力的新一天。新城控股集团乌鲁木齐米东吾悦广场,吾悦和府二期·峯璟,健康跑道,并设置健康趣动空间、综合类运动场地、球类运动场地等多个多功能运动场地,让运动成为一种生活方式,随时随地满足全龄业主全时段的多元化运动需求。

3.jpg

示意图

4.jpg

运动完后拎回热气腾腾的早餐,依次通过主大门、主要人行通道、仪式入口空间、迎宾空间、无障碍通道、到达园区仪式广场、焦点绿化空间,最后抵达入户花园。新城控股集团乌鲁木齐米东吾悦广场,吾悦和府二期·峯璟,呵护归家的每处细节,营造层层次进且富有仪式感的归家动线,让人们归来即有愉悦心情。

5.png

示意图

6.jpg

新城控股集团乌鲁木齐米东吾悦广场,吾悦和府二期·峯璟,致力于营造浓厚的社区氛围、建设美好的公共空间,进而引发邻里之间的共鸣。吃完早饭,人们移步至社区阳光大草坪,与邻里朋友一起畅谈,看孩子在草地旁嘻嘻玩耍,充分拥抱自然,享受惬意的生活。让自然与生活贴近。社区打造阳光草坪,配备休憩廊架和观景休闲平台,可小坐休憩、谈心,还原一处生动的社交主场。

7.png

示意图

8.jpg

不少人每次去健身都劳师动众,驱车跋涉去健身房,花费巨资办年卡会员,却往往只去过寥寥数次。闲暇时刻,在新城控股集团乌鲁木齐米东吾悦广场,吾悦和府二期·峯璟,便可享受一下午的健康乐活时光。各类康体健身器械,为业主提供一个活力舒适的环境,让社区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9.png

示意图

10.jpg

与约好的小伙伴在亲子剧场里相见,孩子充沛的精力在这里得以被充分释放,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一段快乐的时光。让每个小朋友都有快乐的童年,新城控股集团乌鲁木齐米东吾悦广场,吾悦和府二期·峯璟,打造儿童乐园,让孩子下楼即可尽情嬉戏玩耍,特设家长看护区,亲子在互动中陪伴成长,全方位满足小朋友游戏、绘画、手工坊、阅读等需求,让童年拥有无限乐趣。

11.png

示意图

新城控股集团乌鲁木齐米东吾悦广场,沉浸式园林场景,用心定义全新的美好生活,让全龄段业主都能于此找到自己的乐活之地,人们对于有温度的社区的渴望也被重新唤起。未来,生活在新城控股集团乌鲁木齐米东吾悦广场,吾悦和府二期·峯璟,也将在与归心社区场景共融的同时,成为更好的自己。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 乌鲁木齐米东区府前西路与稻香中路交汇处159号

楼盘电话:400-819-0287 转 82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uwut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