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73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醇熟社区!米东硬核资产,限量发售!

发布时间: 2023-06-08 14:00:55

来源: 乌鲁木齐米东吾悦广场

分类: 本地楼市

138次浏览


每座城市都需要带领城市步入国际化的商业,米东也不例外,而社区商业是其关键。

社区是城市脉络肌理,更是城市生活方式展演地。纵观时代,社区商铺在城市商业中占据重要话语权,而置业社区商铺,也是当下优质资产配置的热点方向。当我们用财富目光审视乌鲁木齐,如何从市场众多商铺中,选择稳固的资产配置?新城控股集团乌鲁木齐米东吾悦广场社区出入口全临街端头铺,以独到财富法则,为时代远见者揭晓答案。

▲示意图

2.jpg

一个优质的社区底商,拥有稳定的客流基础是关键。而稳定的客流量有四个重要关键点:核芯地段、四通八达的交通、周边客流基数稳定而庞大以及优渥的产品,在米东,位处城芯中轴的米东吾悦广场商铺拥有这样的实力。

▲示意图

4.jpg

常言“房价跟着交通涨”,交通条件出色的地方,人流通达性强,路通则财至。新城控股集团乌鲁木齐米东吾悦广场社区出入口全临街端头铺占据社区主入口、临街十字路口。开放便利的交通格局,外部空间与城市交通相连,直面街道人气,成为商铺财富的强劲引擎。

▲示意图

此外,区域内还拥有众多成熟居住区,周边小区数万业主聚集,他们需要一个商圈吃喝玩乐衣食赏趣,也给新城控股集团乌鲁木齐米东吾悦广场社区出入口全临街端头铺提供人流量的支柱,贴近消费群体,拥有更多与潜在客群接触的机会;多名校为邻,吸纳量级师生高知人潮、家长人流,坐享稳定客群,汇聚固定客流,商机可见。

6.jpg

▲效果图

7.jpg

好的产品设计,赋能财富更多可能。新城控股集团乌鲁木齐米东吾悦广场社区出入口全临街端头铺优化产品内部空间结构及尺度,层高设计约6m,灵动空间组合,满足便利店、宠物店、文具店、花店、理发店等多元业态,形成一站式消费互补,为财富创造更多可能。

▲示意图

时代,总有远见者同行。新城控股集团乌鲁木齐米东吾悦广场社区出入口全临街端头铺,立于时代财富风口,旨在从商家经营到客群消费,革新商业态势。颠覆传统社区商业模式,前瞻国际商业潮流,打造艺术、自然、多元菁英消费主场,引领城市消费方式进阶,升级米东未来势能,引领时代财富新潮向。

新城控股集团乌鲁木齐米东吾悦广场

社区出入口全临街端头铺

晚一步,少一铺

成就财富之路

点亮米东  吾悦已来

吾悦,让生活更美好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乌鲁木齐市米东区府前西路600号

楼盘电话:400-819-0287 转 78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uwut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