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205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雲玺中心·云端公馆丨高定生活场 出入皆层峰

发布时间: 2023-06-08 15:02:10

来源: 雲玺中心

分类: 本地楼市

290次浏览


1.jpg

高定一词,最初是从服装领域演化而来。例如迪奥、香奈儿、范思哲等都是高定服装的代表品牌。在房地产行业,高定同样如此。“高定”成了商务生活的新体验,在城市高度之上构建起新的高阶商务空间,丰盈着事业者的生活方式。

高定商务空间,重构事业者的生活

对现有工作与生活的兼得,是当代诸多商务人士的理想。雲玺中心·云端公馆打造“高定”商务空间,成为当代事业者们所信仰的最佳生活方式聚集地。C位的好地段,TOP级的房子,高格调的圈子,不仅代表坐拥左邻右舍的贵脉资源,还可享受纯粹的高端圈层,将各界风云人物汇集于此,搭建高质量人脉资源平台。

2.jpg

雲玺中心|效果图

在清晨推窗遇见城市繁华风光,预订一份精致料理,品着软饮欣赏城市绝美的天际线;来到机遇空间,加入一场大咖云集的人文沙龙;亦或落座于行政酒廊、典雅茶室漫享时光,与两三好友惬意畅谈……这些普通人只在电影中阅见的服务场景,于雲玺中心·云端公馆而言,极以为常。

3.jpg

雲玺中心|效果图

 速度与繁华共舞,为高效生活提速

雲玺中心·云端公馆深谙“品质”与“时间效率”是构成事业者们需求的关键词,而核心地段中生活场景的快速转换,则让事业者们更容易达成事半功倍的效果。雲玺中心·云端公馆择址城市主轴友好南路上,为聚集而来的成功事业者、高净值人群,汇聚优质资源,提供“先于时代,高于生活”的体验,176米城市天际线,24H垂直综合体,1线商政医教优质资源,3大商圈交汇中心,最大限度节约时间成本,在实现丰盈生活快速转场的同时,高效处理工作。

4.png

雲玺中心|效果图

此外,城市核心地段所附有的城市资源属性,也赋予了无与伦比的资产安全性。雲玺中心·云端公馆占据城市的核心地段,以稀缺的城市资源属性为不动产升值赋能。

专业定制服务,高标准尊享体验

雲玺中心·云端公馆签约第一太平洋戴维斯物业,始于1855年,纯正百年英式服务享誉世界,蝉联国际物业综合实力榜首,以专业的国际化团队提供私人订制空中宴会、阅读健康减压服务、精奢全时健身服务、家政洗护保养服务、顶级私厨定制服务、高端圈层雅趣服务、公寓大堂服务空间、商务社交定制服务8大圈层服务,为投资者创造更高的价值,实现持续稳定的丰厚租金回报。

|图源网络

精英商务圈层,再创事业新高度

雲玺中心·云端公馆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公寓,以“精英、商务、社交”为起点,将志同道合的人聚集在一起,为他们提供社交商务娱乐的私享场所,并提供更具针对性的服务和文化活动,最终形成城市的思潮交汇高地、精神场所,重构事业者们追求的高定生活品位,刷新了生活方式新体验。核心地段+稀缺资源,多元空间功能,定制尺度,服务式生活,不仅改变事业者之间的连接频率、交往方式,更成为品质生活升级的引擎,进一步拓展事业道路。

6.jpg

雲玺中心|区位图

7.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500元/㎡

楼盘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友好南路

楼盘电话:400-819-0287 转 23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uwut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