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52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新疆绿城年中宠粉节|618花式宠爱都为你

发布时间: 2023-06-10 13:16:39

来源: 新疆绿城

分类: 本地楼市

237次浏览


美好是什么?有人说,美好是遇到温柔的人,遇到有趣的事儿;有人说美好是青藤,老树,自由涂鸦;学有邻,不远涉,接娃回家;有人说,美好是生活在绿城,朋友住对门.......一言以蔽之,美好是理想生活中恣意生长的幸福。这一切,是居者的愿景,亦是绿城的追求。 

1.jpg

于绿城而言,建造好房子,只是第一步;创造好生活,才是终极的追求。惟有生活最珍贵,而“绿粉”是珍贵的永恒主体。因为绿城宠粉,是认真的。

2.jpg

绿城对于理想生活的营造,总是基于城市人群的心之所向。5月的新疆绿城全民车商节,通过优选车位和商铺产品,3盘联动5重福利,礼献一路同行的绿粉,多样的福利和活动收获了客户们的高度赞誉。

3.jpg

5月全民车商节在鼎沸中圆满落幕,但绿城发掘美好的道路却永不止步,新疆绿城19载履迹,高光不止,吸粉无数。用品质回馈厚爱,更以福利感恩支持,新疆绿城618年中宠粉节美好来袭,致谢家人朋友一路以来的关注与支持,圆梦无数家人对理想生活的美好向往。

6.jpg

年中618,宠粉正当时。不负万千家人与绿粉一路以来的关注与支持,此次年中618,新疆绿城携六重好礼宠粉而来,绿城百合·留香苑、绿城·明月兰庭、绿城·理想之城三大明星楼盘齐登场,以三盘联动之势,为所有绿粉,送上一场以宠粉为名的盛夏狂欢。年中礼遇季,机遇不可失。

新疆绿城年中618宠粉节期间,绿城三盘将开通专属直播间,有本地大V网红和金牌置业顾问联袂直播,带你身临其境,感受绿城的精工品质,沉浸式解读,区位配套种草等环节,打包“2023新疆绿城年中618仲夏宠粉节”的精彩亮点。除此之外,还有各类丰富多彩的线下社群活动,玩出精彩,欢迎打卡!

“年中618 仲夏宠粉节”

愿以此为契机

让所有品质追求者,圆梦绿城

活动时间:2023年6月10日—6月18日

11.jpg

责任编辑: suwut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