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108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央企实力数据见证 四盘掀起置业热潮!

实力领跑!中国铁建地产红盘 聚焦全城置业目光

发布时间: 2023-06-15 14:31: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69次浏览


1.jpg

中国铁建地产续写热销传奇,六月份第二周傲居乌鲁木齐商品住房企业销量TOP1(2023年6月5日—6月11日),万亿央企铁建实力全城仰望,稳坐排行榜红盘地位。

 2.jpg

中国铁建从承担各个城市的重点项目,再到“一带一路”的主力军,不仅仅是在建造或更新一个单纯的项目,都会有一些崭新的东西、一些惊喜落地,既遵循了城市文脉,又创新性的为城市带来更多生活方式的更新和改变。

中国铁建开疆扩土,打造精品工程,做中国最具价值的美好生活服务商。在乌鲁木齐开发建设的有四个项目,分别是水磨沟区中国铁建御泉四季、沙依巴克区中国铁建观澜府和天悦、天山区中国铁建悦府,项目各有特色,为区域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3.jpg

● 中国铁建御泉四季

 中国铁建御泉四季作为中国铁建一力作,中国铁建御泉四季落子南湖核心区,4A生态风景居住区,周边拥有南湖公园,红光山公园...,城市主干道东一环、东二环、克南高架、北环高架在此交汇相接,快速通往乌鲁木齐各个区域。 4.jpg(中国铁建御泉四季区位图)

此外,水磨沟区是一个城中城是城市中最完美的核心区。项目已签约乌鲁木齐13中、乌鲁木齐第59小;1140㎡铂金会所:规划有室内游泳池、健身房运动区域满足业主生活所需;约1.7万方的风情商业街,集餐饮、娱乐、购物于一体;近乎齐全的生活、休闲配套,堪称“奢华”,中国铁建御泉四季的优势已极为明显!

 5.jpg

● 中国铁建观澜府

中国铁建观澜府项目坐拥城市核心地段,位居“沙区、经开区、新市区”三大区域主轴交汇之地。无论是生态环境、人文底蕴、经济产业,还是交通、教育、商业等资源都非常全面,地段自带光环。

6.jpg

中国铁建·观澜府区位图)

7.jpg

中国铁建·观澜府实景图)  

中国铁建观澜府将与(规划中)地铁2号线九家湾站无缝对接,在提高出行效率的同时,也成为中国铁建·观澜府未来增值的又一“砝码”。

 ● 中国铁建天悦

中国铁建天悦位于沙区友好商圈西侧,坐拥城市级商圈配套、城市立体交通网、三甲级医疗资源、沙区优质教育资源,是集文脉、商脉、政脉为一体的综合性城市中芯生活住区。

8.jpg

中国铁建·天悦区位图)

中国铁建天悦未来2条地铁环绕,交通极其便利。距离地铁1号线中营工站约2公里,未来能够享受规划中的地铁2号线。乌鲁木齐市第36小,70小,29中,73中,41中分校等优质学校在旁。

● 中国铁建悦府

中国铁建悦府位于天山区明华街板块。北临明华街、东接团结路、西靠延安路,从项目出发约5分钟上东二环、河滩快速路,15分钟到达高铁乌鲁木齐站,开车通向全城方便快捷。无论是城北、火车站、机场等,都在“半小时”交通圈内。 9.jpg中国铁建·悦府区位图)

在商业配套上:天山区周边繁华商业云集,商贸城、国际大巴扎、地王鞋城、七一酱园等醇熟配套,便利生活一触即达。在教育配套上:周边第一小学、实验中学、新疆实验中学等教育底蕴深厚。

10.jpg

中国铁建·悦府实景图

从稳健性、销售力、兑现力到产品力,央企中国铁建的实力,已经体现在全方面。如此实力央企打造的项目,有配套先行的体贴,有硬核的产品力。再加上各个项目正处于繁华兑现之际,成为了购房者信赖铁建、选择其开发建设项目的关键原因。待项目全部建成后,势必将成为城市封面的一部分,为乌鲁木齐的人居界面再度焕新。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100元/㎡

楼盘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兴乐三巷101号

楼盘电话:400-819-0287 转 8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价格9500-12500元/㎡

楼盘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明华街京剧院旁

楼盘电话:400-819-0287 转 82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uwut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