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137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雲玺中心——友好正芯的城市绿洲

发布时间: 2023-07-08 16:38: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32次浏览


雲玺中心坐落在友好正芯,占地约一半的土地将被打造成一个约1.4万平方米的生态公园。这个绿洲将为居民提供全龄化的活动空间、时尚潮流的陈列空间、城市共享的会客厅以及室外延伸的商务空间。

在雲玺中心的生态公园中,居民可以享受到大自然的美好,感受到清新的空气和绿色的环境。公园将提供各种全龄化的活动空间,为居民提供丰富多样的休闲娱乐选择。无论是孩子们的游乐设施,还是老年人的健身区域,都能满足不同年龄段居民的需求。

同时,雲玺中心还将打造时尚潮流的陈列空间,展示各种时尚品牌和潮流文化,为居民提供与时俱进的消费体验。

城市共享的会客厅将成为居民与朋友、家人聚会的理想场所。在这里,居民可以共享城市的美食、文化和社交活动,营造出温馨而活跃的社区氛围。

此外,室外延伸的商务空间将满足居民的商务需求。无论是商务洽谈、会议举办还是休闲放松,居民都可以在这个空间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场所。

1.png

雲玺中心的建设将为友好正芯带来更多的生活元素和社区活力。居民可以在这个城市绿洲中尽情享受生活的美好,创造美满和谐的社区生活。

雲玺中心将打造多样化的浸入式景观空间,包括户外轻松休憩空间和其他精心设计的景观节点。这些空间将结合空中花园、景观外摆和潮流美陈等元素,给居民带来富有生活情调的景观体验。户外轻松休憩空间将为居民提供放松和休息的场所。这些空间可能包括座椅、休闲区域和绿化植物,让居民可以在户外享受阳光和新鲜空气,尽情放松身心。

3.png

除此之外,雲玺中心还将设置空中花园、景观外摆和潮流美陈等景观节点。空中花园可能位于建筑的屋顶或高层的露台,为居民提供一个欣赏美景和植物的空间。景观外摆可能是在公共区域设置的户外座椅和桌子,供居民休息、娱乐和社交。潮流美陈则可能是在景观中设置时尚艺术品或装饰品,营造出富有生活情调的氛围。

2.png

这些浸入式景观空间的打造旨在让居民在踏出家门的那一刻就能感受到生态、休闲和轻松的氛围。无论是欣赏美丽的景色、在户外休憩区域放松身心,还是在潮流美陈的环境中感受时尚氛围,居民都能在城市中心享受到浪漫优雅的富氧生活。

4.pn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500元/㎡

楼盘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友好南路

楼盘电话:400-819-0287 转 23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uwut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