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134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云谷书院 风雅经开 | 云谷书院会客厅开放盛典

发布时间: 2023-08-07 11:05:04

来源: 融达云谷书院

分类: 本地楼市

696次浏览


自然而然的心境

才能创造自然而然的生活

8月6日,翰墨飘香的人文雅居

云谷书院被重新表达

8月6日,云谷书院会客厅盛大开放,一场建筑与人文的碰撞翩然揭幕,宾客、媒体朋友、业界同仁等齐聚现场,共同见证一场人文盛典。从即刻起,云谷书院将带着对这座城市的敬仰和理解,以敬畏之心,为乌市美好生活赋能人文厚韵。

云谷书院营销中心实拍图

3.png

书院,是城市之光、灵魂驿站,是所有梦想的集合体。都说书院是反映一座城市人文风景的窗口,也是体现一座城市文化内涵的缩影,有什么样的城市,就有什么样的书院。溯源中国四大书院,取书院之文明,著人居之风雅,历经数月匠心雕琢,云谷书院会客厅盛大开放。

云谷书院营销中心实景图

云谷书院会客厅的古香古色与景观的人文雅致相呼应,立于下沉式庭院象征美好的花木下,静思冥想,将幸福日常悉数收藏。沉浸在建筑与自然的臻美境界,让心情随景观的递进而渐入佳境,在有限空间中蕴造无限诗情画意。从健身运动、休闲娱乐,到学习阅读、观影社交,7大功能区,将生活尺度延伸到社交价值,并将社交价值升华,构筑经开读书人的从容社交场,精准满足经开读书人内外兼修的需求。

云谷书院营销中心实景图

9.png

开放现场,在众多嘉宾和乌市诸君的共同瞩目中,云谷书院会客厅盛大绽放,一场人文、艺术与空间的传奇邂逅,翩然揭幕。现场古乐婉转悠扬,风韵典雅;亲子读书会,和孩子来一场思想碰撞与洗礼……现场宾客们或驻足聆听,或静思冥想,或交谈甚欢,在觥筹交错中,一场关于人文厚韵的人居未来有条不紊的展开。

云谷书院营销中心实景图

14.png

走进云谷书院会客厅,便不自觉放慢脚步,感受着一段有关人文的奇妙体验。有健身房的健康活力,享受运动的酣畅淋漓;有咖啡吧和水吧的静谧雅致,慢品好友相聚的惬意;有六点半学堂的成长乐园,让孩子沉浸于书韵墨香;有社区影院的浪漫文艺,随时来一场影视美学深度游;有下沉式庭院的雅致,安放身心的净土。

云谷书院营销中心实景图

其中,社区图书馆珍藏万本图书,从课本中的鲁迅到戏剧大家莎士比亚,满足业主对各类图书的阅读需求。放眼望去,鳞次栉比的书籍,这里,安静温馨,书香弥漫。只想做一个不问世事的文艺青年!在社区图书馆,为你开辟一片静雅之地,逃离早九晚五的忙碌工作,让有思想的人聚集到一起,从诗词歌赋再到人生哲学,徜徉于此,你会遇见不一样的故事。人们常说的大隐隐于市,可能就是在于此吧。

云谷书院营销中心实景图

云谷书院,给业主营造独具质感的生活,一种在繁华都市、紧张生活之后,能够拥抱自己、体悟精神世界的可能。这是一个独属于乌市读书人的风雅社区,如果你热爱阅读,那么请住在云谷书院,提升你的生活品味;如果你喜欢社交,请住在云谷书院,对话文人雅士。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500元/㎡

楼盘地址: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维泰南路昌源水务西侧

楼盘电话:400-819-2062 转 3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uwut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