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125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恒大御府:南湖核心区域的高端住宅项目"

发布时间: 2023-08-08 15:46: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170次浏览


恒大御府位于乌鲁木齐市南湖片区,是南湖水磨沟区的核心发展区域,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周边配套完善,生活便利。

7.jpg

作为恒大地产集团旗下的住宅项目,恒大御府拥有逾900个在管物业项目,逾1.17亿平方米的在管面积,服务客户超过500万人,以“贴心服务,真诚相伴”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专业的保洁队伍、丰富的社区文化活动以及优质高效的售后服务。

在建筑设计方面,恒大御府采用了恒大9A标准带装修,特聘了72名装修设计师,遵循人性化设计理念,匠心筑造考究细节。该项目采用标准化管理,精细化施工,环保健康材料,全球统一采购、配送,与美标、松下、海尔、摩恩等几十家国际品牌组成战略联盟,同步世界的定制奢配。带装修升级超豪华+,电动升降衣架/可视对讲/智能门锁/一键紧急呼叫,智能科技打造智慧家。

9.jpg

恒大御府的建筑风格简约现代,外立面采用高档石材和玻璃幕墙装饰,彰显尊贵大气。小区内部绿化率高达40%,环境优美,空气清新。

恒大御府的户型设计合理,面积适中,采光通风良好,居住舒适。小区内配套设施齐全,有健身房、游泳池、篮球场、羽毛球场、图书馆等,满足业主的休闲娱乐需求。

8.png

总之,恒大御府是一处集政务中心、商务中心、文化中心、生态中心于一体的高端住宅项目,具有极高的投资价值和居住价值。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100元/㎡

楼盘地址:乌鲁木齐水磨沟区南湖广场对面二附医院旁

楼盘电话:400-819-2062 转 10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uwut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