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64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旭辉集团新疆第三子,天山区城市综合体--新疆旭辉广场"

发布时间: 2023-08-10 16:59: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24次浏览


新疆旭辉广场位于天山区大湾北路和团结路交汇处,地理位置优越,周边交通便利,是一个集商业、文化、教育、医疗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222.jpg

作为旭辉集团进疆的第三个项目,新疆旭辉广场的规划面积约为45万平方米,其中包括约32万平方米的低密住宅、约8万平方米的自持商业广场、约2.1万平方米的商业金街,以及约32万平方米的低密度品质住宅。

111.jpg

在住宅方面,项目主打建面约85-138平方米的花园洋房和品质高层,以及约35-350平方米的金街商铺。这些住宅产品不仅具有高品质的建筑设计和优质的装修材料,而且还提供了丰富的户型选择和灵活的购买方式,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商业方面,新疆旭辉广场的自持商业广场约为8万平方米,其中包括约2.1万平方米的商业金街和约6万平方米的商业裙楼。商业金街是一个以时尚、休闲为主题的购物中心,拥有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和本土品牌,同时还提供了各种餐饮、娱乐和休闲服务。

333.jpg

教育方面,新疆旭辉广场周边有多所优质学校,如乌鲁木齐第六十五中学附小、乌鲁木齐市第十小学、印象新疆等,为居民提供了良好的教育资源。

医疗方面,新疆旭辉广场周边有多家医院和诊所,如自治区人民医院、丝路新天地广场等,为居民提供了便捷的医疗服务。

此外,新疆旭辉广场还拥有多个公园配套,如水上乐园和天山公园,为居民提供了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总之,新疆旭辉广场是一座集住宅、商业、文化、教育、医疗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将成为天山区的重要地标和生活中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500元/㎡

楼盘地址:乌鲁木齐天山区团结路与大湾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287 转 28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uwut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