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182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蓝天欢乐颂:高端住宅项目,享受千亿级产业集群的便利和舒适"

发布时间: 2023-08-17 17:38: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73次浏览


蓝天欢乐颂是一座由果业集团开发的高端住宅项目,位于会展区青年社区,紧邻会展新区东侧。该项目占地面积约116亩,总建筑面积约28万平方米,由18-26层高层组成,总户数约2000户。

7.jpg

该项目位于国际宜居区域,周边环绕着国际会展中心、希尔顿酒店和亚洲国家领事馆区等特色现代文化载体,形成千亿级产业集群。周边配套设施齐全,包括缤纷欢乐谷、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商超和餐饮等,为业主提供一站式服务。

9.jpg

蓝天欢乐颂拥有丰富的生态资源,坐拥15000亩4A级红光山生态公园、7万平方米蓝光湖、野马硅谷、七星拱月滨河景观带和八道湾生态园等,让业主尽享绿色健康人居。此外,该项目还采用丹麦几何美学设计,坡地园林景观,展现出高品质的建筑风格和园林景观。

随着新疆医科大学新校区的落址项目东侧,该项目将拥有更多的居住配套设施,为业主提供更好的生活体验。同时,该项目还紧邻地铁站和公交车站,交通便捷,方便业主出行。

8.jpg

总之,蓝天欢乐颂是一座集生态、文化、商业、交通等多重优势于一身的高端住宅项目,是一个理想的居所选择。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300元/㎡

楼盘地址:八道湾路3210号

楼盘电话:400-819-0287 转 38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uwut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