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134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再添1座天山区必逛打卡地 万科·天山里艺术活力街区 盛大开街

发布时间: 2023-08-25 14:16: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179次浏览


丝路新疆,首府乌市。乌鲁木齐作为西北重城,积极响应国家发展经济战略,多项政策落实开展,促进经济焕新升级,让这座城市更为有效地为广大民众构建能够切实感受的美好生活。

万科初心不渝

兑现天山大城承诺

新疆万科入疆14载,已在乌鲁木齐筑就46 部作品,涵盖住宅、商业、办公等,逐渐形成覆盖城区的六大万科汇,多维度进化城居生活。在这一过程中,先后建设和运营了四季花城生活广场、都会传奇生活广场、万科3088街区、天山万科广场等特色商业街区。 2.jpeg

在今年4月30日,位于乌鲁木齐天山区的【万科·天山里】实景交付,兑现万科天山大城5年承诺,填补全维生活区的最后一块商办拼图。在8月18日,【万科·天山里】商业街区盛大开街,以Mall+Block开放街区的姿态,整合招销一体,聚集全功能业态,焕新区域商办格局,将新一极畅玩娱乐目的地,落位这片区域。 3.jpeg万科·天山里

艺术活力街区 盛大开街

8月18日-20日开街活动期间,街区精彩纷呈,全场折扣空前。

4.jpeg

·卫舞街舞秀·

5.jpeg

·蓓斯特音乐演奏会· 6.jpeg·大马小马空降现场·

7.jpeg

·城市啤酒大赛·

8.jpeg

·非遗打铁花·9.png·落日微醺音乐会·

 

.......

全疆第23家汇嘉惠GO超市也在天山里街区盛大开业,4.9折起,着实让囤货友友们快乐了一把!

11.jpeg

 还有肯德基、百富汉堡、鱼你一起、李维记麻辣烫、圆十三米线、零食哆哆、麻皮儿、MAMACHA、茶芭蕾、溪边姑娘、吾饮良品等美食饮品各种放价,吃货也都尽兴而来、满肚而归。

12.jpeg

更有儿童专区以及WAVE和奇艺果绘画、蓓斯特音乐&喵画室推出的儿童体验免费试课,天一体育包场随便玩,让小朋友们周末嗨到不想回家。

13.jpeg

大西北精酿的精酿啤酒直接免费无限畅饮,酒神都在店里直接扎营。

14.jpeg

觅念、芊素、卓诗尼、森马、乖一点KIDS、九档等服装品牌也为潮男潮女们彻底贡献了一大波福利,“靓仔,都购了”!

.......

超好玩、更好逛、特好吃、很好喝、太好看、真有趣!

15.jpeg

【万科·天山里】,这一生机澎湃的艺术活力街区,正在伴随着乌鲁木齐一同蓬勃向新,让天山区以及首府Everyone,都多了一处心灵放松地,有了一个更佳好趣处。 16.jpeg30万+区域客源旺潮

超80+品牌商家已入驻

【万科·天山里】鼎立天山区碱泉板块,5Km内有约36O+中高端居住区,周边分布小学、中学、高校近30所,30万+客源引力共鉴繁华。 17.jpeg

街区集吃喝玩乐游购娱为一体,已有汇嘉超市、肯德基、天一体育等80+知名品牌领衔入驻开业。

由万科商管统一招商运营,对街区进行潮流时尚化包装推广。带租约现铺“即买即享,入手即收租,置业即可筹备营业”。 18.jpeg天山区TOP1品质办公现房

5.5m层高可变两层

【万科·天山里】办公空间,设计全景玻璃幕墙,下楼即逛5.5万㎡艺术活力街区,告别传统单一办公模式。整体规划约5.5m建筑层高,单双层多变,创享高级商务空间。 19.jpeg

配置万物梁行,为各大企业提供国际化、专业化的商办物管服务。现已有众多名企入驻办公,整层/半层/单间皆可使用,展望企业新进阶,就在眼前。 20.jpeg

万科·天山里,一座在天山区冉冉升起的超级新星,正在从现在走向未来,带给大家与众不同的美好生活体验,与每一位见证人,共同奔赴繁华城市新图景。

 【万科·天山里】 火热招商销售中

建面约40-1200㎡带租约现铺 租金稳健还月供

建面约60-1200㎡天山区Top1品质办公现房 5.5m 层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500元/㎡

楼盘地址: 碱泉一街和翠泉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287 转 75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uwut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