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69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秦基把最好的给了云澜府,在澜城建起一座江南

发布时间: 2023-08-26 10:24:03

来源: 秦基地产

分类: 本地楼市

1742次浏览


1.gif

所有匠心,都为不负期待。这个热烈的夏天,市场的关注度都给了云澜府,在澜城三周年之际,秦基用云澜府,再一次超越自己。

2.jpg

近日,云澜府实景园林示范区盛大揭幕,参观者众,在澜城这片炙手可热的土地上,秦基用人文和情怀,打造了一座极具文化底蕴的府邸,并赋予它风雅和美的灵魂。


3.png

秦基·澜城|云澜府 实景图

中国文化的千年印记,在人居梦想的表达上,出奇的一致。低密的人居氛围,悠然的生活理想,山水可近,院落可亲,云澜府的珍贵,就如同陶渊明赋里的桃花源,人皆向往。

夏日晴空,天显得格外高,远望云澜府,仿佛从久远的中国走来,五千年的文明快速推演,瞬间即是永恒。走进云澜府,从前坪、府门,到中堂,归家,四进归家礼序,再现尊崇东方门仪。

4.png

秦基·澜城|云澜府 实景图

取法中国古建筑,以王府大门形制,考究门的尺度、形式、质地等,结合当代审美,将飞檐、斗拱、垂脊等元素加以演化,既有宋式美学的雅韵,又不失现代生活的态度,呈庄重典雅之礼仪,造天高地阔之氛围,展现中华文化之大美。

5.png

秦基·澜城|云澜府 实景图

6.jpg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江南。古往今来,江南水乡的诗情画意,令多少上贤名仕魂牵梦绕,留下千百年来世人传颂的诗文名篇,而江南园林亦成为中国人心向往之的人居胜境。

为了能刻画出江南园林的美和韵味,秦基不远万里遍寻造园的名师和匠人,选取两大江南名园为范本,学习拙政园的造园精髓,借鉴寄畅园的精巧布局,将名园风华,尽藏于一府,将中国山水画中的理想情境,转译成当代生活方式。

7.png

秦基·澜城|云澜府 实景图

无水不成园,水是中国古典园林的灵魂,曾经,名仕们寄情于自然山水,表达人生的志向和抱负,直到今日,梦回江南,仍然是他们追寻的诗意栖居。云澜府以水为脉,四庭环绕,形成灵动而韵致无穷的水之庭院,相依于水,山池错落,楼台华美,花木繁茂,让人深深陷于其中,拉开宁静而悠远的思绪。

8.png

秦基·澜城|云澜府 实景图

9.jpg

在云澜府,小到一棵树,一块石,秦基也做足了功课。早在云澜府定位阶段,负责人就带团队走访东北、山东、山西、江西等地,实地考察树的形态,根据树在园林中的点位、树和山石的关系、树传递的情绪和意趣,选择出众的、姿态优美的,以阐释整体园林意境之美。

10.jpg

秦基·澜城|云澜府 实景图

树石和鸣,灵感造园。云澜府用于造景的石头,选的是跨越千里开采自大山深处的黑山石,黑山石气质厚重质朴,有一种返璞归真之美,它们经过千万年的风雨洗礼,受到大自然的精雕细琢,形成了独特的历史感,营造出山海岛瀑的万千景象,在园林里就是神秘低调点睛之笔。

11.jpg

不再拘泥于材质的选择、风格的定义,云澜府的立面设计跳脱出传统的路径,这一次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当代影像技术,以更广阔的视野去匹配更开放的审美,定义为“Panorama全景”建筑艺术,寓意更宏大的视角,匹配未来居住者更广博的格局。

12.png

秦基·澜城|云澜府 效果图

现代风的建筑艺术,与江南风的园林艺术,在云澜府达成美妙的融合,一面是浸润在五千年中华文明里的温婉景致,一面是拥抱国际大都会的明快旋律,两种不同的艺术风格,因为对美的理解对生活的感悟,站在同一个高度上相交甚欢,是古与今的相遇,也是美与奢的交融。

13.jpg

十余载的精耕细作,二十余个精品项目的营造心得,终于让秦基敢于涉足中式园林,中式难度高、适合土地少,很多项目往往流于表面,敢于涉足中式并推出产品系的,在房企里是少数派。

14.jpg

秦基·澜城|云澜府 实景图

自云澜府开始,秦基创立府系,宣告府系正式启幕。秦基府系,以极致资源奉献圈层,以低密华宅礼遇身份。云澜府,以纯粹高端低密的建筑属性,引领前沿人居产品,集东方礼仪、国学、技艺于一方空间,为首府,献上一座江南,为名仕阶层,珍藏一处风雅生活。

15.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800元/㎡

楼盘地址:乌鲁木齐月湖路和泰山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287 转 26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uwut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