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82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家期将至,预鉴理想|理想之城预验房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3-09-02 18:13:42

来源: 新疆绿城

分类: 本地楼市

166次浏览


时光,在静默中前行。

美好,于筹备后呈现。

绿城·理想之城始终铭记着与您的相约,2023年8月29日-31日,为期3天的预验房活动,在众多业主期待的目光中美好落幕。

111.jpg

从一纸蓝图到理想境呈,从美好生活,到品质兑现,预验房是业主新生活的起点,也是理想之城实现美好愿景的第一步,工作人员的日夜坚守、精心准备,只为让业主能够感受到美好的验房之旅。

绿城·理想之城业主预验房活动,是与家人们共同鉴赏理想家境的窗口,邀请业主莅临理想家的现场,在真实的空间内,感受家的理想蜕变。

222.jpg333.jpg

预验房是对房屋质量的一次全面检验,“一房五验”是绿城每个项目交付前都必须经历的考验,彰显绿城“匠筑品质好房”的责任与担当,绿城也用行动证明,对于项目不仅“保交付”,更是“高品质交付”

444.jpg

实拍图

“一房五验”,通常于交付前60-90天启动,根据装修、毛坯不同的交付标准有所调整。“五验”是指交付前验房的五个阶段,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项目工程部、项目公司全员验房(非工程人员)以及业主,在项目的不同阶段就开展查验、评估,分别从工程专业视角、客户使用视角层层把关,助力项目高品质交付。

555.jpg

此次,绿城·理想之城预验房,业主的查验是“一房五验”中最为重要的环节,验房过程中由绿城房修工程师、营销、工程、物业团队陪同业主,共同对房屋进行预验,仔细地量尺寸、墙体、测高度,全方位检验未来的家,并在预验过程中,对于业主提出的疑惑或建议,给予专业解答,让业主清楚了解到自己家的相关情况。

666.jpg

777.jpg

从进入园区开始,下沉式入口就让人眼前一亮,同时配备电梯上升至园区地面,家里有老人腿脚不便,或者坐轮椅的病人,就可以乘坐电梯,方便出行。步入园区,就能看见错落的景观空间,精致灵动,可踩踏式草坪,必将成为孩子们撒欢儿的主场。生活在这里,感受绿城给予你的品质体验。

888.png

实拍图

产品品质是绿城的“一号工程”,客户满意度是绿城的“一号标准”。绿城·理想之城从用材到工艺,从标准到细节,始终坚守初心,以人为本,让居住在这里的家人有更多的幸福感。本次预验房是兑现幸福的开始,也是对未来生活的无限向往。肩负土地的使命,承载家园的梦想,绿城·理想之城交付在即,归家的旅途也越来越近,我们期待在正式交付时再与家人相会,在久候的这些时光中,让理想绽放出耀眼的光芒!

999.jpg

区位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200元/㎡

楼盘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西山西街988号

楼盘电话:400-819-0287 转 36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uwut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