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196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星云雅居:乌鲁木齐改善型居住环境的新标杆

发布时间: 2023-09-08 18:30: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688次浏览


星云雅居是由新疆乾耀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在新市区打造的一座改善型居住环境。该项目以人车分流的设计理念,为业主提供了更为便捷、安全的生活体验。绿城物业管家式服务全程管理,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的服务。此外,该项目还采用了六重安防系统,保障业主的人身财产安全。

8.jpg

星云雅居共有高层和小高层两种建筑形态,其中高层一梯两户,小高层一梯一户。这种设计不仅充分考虑到了业主对采光的需求,同时也保证了业主的私密性。楼间距不低于40米,可达200米,让业主可以尽情享受阳光和自然风光。

除了优越的住宅设计,星云雅居周边的配套设施也十分完善。百商广场、花田小镇、友好超市和好家乡超市等购物场所,为业主提供了丰富的购物选择。此外,奥想幼儿园、56中、文博实验学校等教育机构,为业主的子女提供了优质的教育资源。

9.jpg

在医疗方面,肿瘤医院、医科大、自治区人民医院、乌鲁木齐县医院、兰州军区总医院等医疗机构,为业主提供了全方位的医疗保障。同时,鲤鱼山公园、红光山4AAAA级景区、乌鲁木齐文化公园等环境配套,也让业主可以尽情享受自然风光和文化氛围。

10.jpg

总之,星云雅居是一座集高品质住宅、完善配套和优质环境于一体的优秀社区。无论是居住还是需要投资,都是您理想的选择。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苏州路与银川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287 转 12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uwut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