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221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通嘉和悦府 ——繁华都市中心的世外桃源!

发布时间: 2023-09-12 18:55:49

来源: 通嘉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505次浏览


 寸土寸金的都市里,少有开发商愿意把土地让给绿化用地,这意味着要付出更多的土地资金成本,无法获取最大化的经济利益价值。牺牲绿化进而导致楼越盖越高,人们的居住舒适度越来越低。

    于是,更多的人开始憧憬“采菊东篱下”的悠然惬意,向往世外桃源般的生活日常,园林人居也逐渐成为选择居所的新要求和标准之一。

111.jpg

实景图

独得优越的自然环境和气候优势,乌市本就是宜居之选。但对于城市助推者房企而言,如何在城市发展中壮大的刚性需求和居住舒适度之间的平衡,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乌市房地产市场亦然,选择做园林地产,品质园林人居的品牌房企,就显得异常珍贵。

222.png

从择址布局来看,通嘉和悦府选择了首府最为繁华的克西街片区,始终占据一城稀贵地段、难以复制之资源。并以一脉相承之品质,推动着城市人居的迭代,打造高端人居标杆之作。

    通嘉和悦府将项目自身的低密属性、城市级视野面优势,表达的淋漓尽致。不仅为城市人定做了一个更具战略视野和生活场景体验的社交级产品,同时更是一位“生活场景设计师”,以园林为轴线,诠释了何为“都市桃源的中国蓝本”。

333.png

内部效果图

占据了绝佳区位的通嘉和悦府项目,除了是一个都市大盘,还因为占据着首府核心点,俯瞰一城风景,把家搬进自然中,让建筑从园林里生长出来。

444.png

 小区入口作为连接家与外界的过渡空间,也是展示社区文化的对外窗口。在这里,通过领域式的围墙营造私密空间氛围、筑造归家的迎宾式主入口,让每一位业主都能感受到张开的怀抱,亟待归家的疲惫身体,瞬间可以放轻松。

    进入社区内部,花园小径两侧林荫夹道,不同的色彩,不同的层次、不同的植株点缀其间,随着脚步变换景致,宛如一幅诗情画境的画卷。时节各异的花卉、灌木、林木,带来一年四季不间断的不同色彩和艳丽。

555.jpg

把家安在园林里,放眼都是绿意盎然,而在内部景观的打造上,则通过各种富有特色的生活小场景,来构建整个公园与生活的连接点,形成了美景中的轻社交空间。无论是亲子游玩空间还是运动散步,依势而建的个性化休憩点则分落在各处景观之中,或宁静,或鸟语花香。

666.jpg

在这样的景观布局和街巷小径中,满足了人们呼朋唤友、休憩欢聚的需求,这里不仅仅是小区的绿地空间,更是人们交往、会客的重要场所。无论是喝茶闲谈、遛狗逗鸟,还是嬉戏玩耍、追逐玩闹;每一个年龄层的人们都能在景观之间找到匹配自己的休闲空间,让原本自然的景观,有了场景化的植入,生活的画面就这么生动了起来。

777.jpg

 再沿着绿茵小道漫步,生机盎然的园林,也会映入眼帘。四时风景,晨曦日暮,绿荫间,或慢跑,或林间漫步,有一群爱好相同的友好邻里,有一个舒适的理想居家生活,通嘉和悦府,应该就是这座城市,最美好的高级人居。

888.jpg

通嘉和悦府


建面约92-244m²花园洋房 瞰景高层

全城瞩目 热势竞藏

实力红盘认筹中


责任编辑: suwut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