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131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全城共鉴丨高铁新城盛大开盘,营销中心璀璨绽放,境启高技派!

发布时间: 2023-09-19 17:03: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47次浏览


这是一场建筑与美学的传奇邂逅,这是一次品质与匠心的品鉴之旅。9月19日,高铁新城营销中心&高技派生活馆在社会各界人士的瞩目下恢弘绽放。以石湾广发集25年大成打造全新力作,为首府献上品质人居,领潮经开人居新篇章。

1.jpeg

全城瞩目

盛启高铁人居封面

当天,开放活动还未开始,现场已经人潮涌动,前来品鉴的客户络绎不绝。高铁新城自面世以来,已积累超高人气,成为很多业主购房的理想选择。极简风格的高颜值建筑,更是引得每一位到访客户驻足观赏。

10点58分,随着一场震撼人心的盛世鼓舞上演,开放盛典正式拉开帷幕。高铁时代的都会人居理想,就此澎湃起航。现场氛围活跃,热情高涨,主持人宣布盛典仪式正式开始,在不绝于耳的掌声中,隆重介绍了莅临本次盛会的领导嘉宾。

2.jpeg

活动开始,新疆石湾广发集团董事长吴永珍先生上台致辞,向嘉宾们表达诚挚欢迎。吴永珍董事长表示,高铁新城是石湾广发集团集25年经验大成之作,集团将竭力为购房者营造幸福家园,为推动区域人居品质提高、城市品位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 

3.jpeg

随后,高铁新城营销总经理韩玲女士致辞,并向现场来宾介绍高铁新城项目。从区位地段、产品设计量大维度,解读高铁新城硬核价值。 4.jpeg

最后,高铁新城业主代表分享了他对高铁新城的期望,和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引发现场来宾强烈共鸣。

5.jpeg

喜庆的日子,必有祥狮送瑞!嘉宾们现场为舞狮点睛,寓意好彩头,精彩的舞狮表演带动了现场热烈的氛围。在如此热闹的气氛中,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启动仪式。主持人宣布礼成,营销中心大门就此开启,高铁新城营销中心正式盛大开放!顿时,台下响起雷鸣般的掌声与欢呼声,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6.jpeg亲鉴高技派

打造高铁先锋「会客厅」

开放仪式圆满礼成后,众多到访来宾进入高铁新城营销中心,共同参观高技派生活馆。营销中心摩肩擦踵,人潮澎湃,热情的置业顾问,专业而详尽的解答,现场来宾对项目规划及产品户型表示高度认同。

7.jpeg

大高铁沙盘区「大高铁沙盘区」将展示高铁核心功能区和高铁价值外延带的分区所在,高铁北广场的金角价值一览无余,高铁新城无疑是醇熟高铁王冠上一颗璀璨的宝石。 8.jpeg

高技派质造区「高技派质造区」展示高技派工艺工法,演绎如何利用科技,逐步实现更多健康、智能、现代的生活场景。

9.jpeg

先锋空间样本基于先锋一代追求生活个性化、丰富化的栖居理想,高铁新城提出“可拓展空间”主张,「先锋空间样本」展出两居/三居示范单元,直观展示更多变的高技派居住作品。

10.jpeg高颜高值

擎领城市前进浪潮

2023年,石湾广发全新力作高铁新城亮相经开,15万方高技派建筑群落,以先锋的开发理念、科学的规划布局、超高的建设标准,为经开高铁人居树立全新典范。 11.png

天赋珍贵的优渥地段,让高铁新城聚焦一城热切目光,高铁新城位于高铁CBD核芯区——高铁北广场,汇集高铁片区醇熟资源,是首府不可复制的核芯枢纽生活圈。以高造价、新技术、新材料为建设理念,打造独具匠心的公建化立面;内外双园景,绿化率超40%,打造百米水系流线风光带;以科技健康人居,带来“恒氧、恒静、恒净”的居住新体验。

12.png

亮相,即是一场美好遇鉴。未来,共启一场赋新之约。石湾广发集团以25年匠心修为沉淀,为经开区带来诚意之作,聚高铁北广场繁华万象,启品位生活新篇。高铁新城营销中心盛大开盘,营销中心&高技派生活馆优雅启幕,诚邀亲临品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500元/㎡

楼盘地址:高铁北三路与荣盛五街交汇处东北侧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uwut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