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90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绿城·理想之城|一场守约的双向奔赴!

发布时间: 2023-09-21 14:53:37

来源: 新疆绿城

分类: 本地楼市

1367次浏览


  28载匠心前行,绿城一直坚守着“品质为先”的理念,躬耕城市热土,匠筑万家灯火,为更多选择绿城的业主打造理想生活范本,在保质保量的同时完成交付,展现出绿城硬核的交付力和实力。

12.jpg

实拍图

两年前在秋高气爽的季节里,绿城带着“诚园系”作品亮相于沙区西山门户,作为绿城“诚园系”项目——绿城·理想之城,自推出后在市场上就掀起了不少热议,成为西山区域内有热度的楼盘

1.jpg

实拍图

 历经700个日夜的匠心磨砺,从理想蜕变到美好人居,所有期待中的美好,都在匠心精筑下缓缓盛开,绿城·理想之城不断用美丽建筑、美好生活回馈业主们的厚爱,在金秋团圆与国庆双节之际,绿城·理想之城“美好心交付”之旅即将开启!

2.jpg

从美好的相遇到温暖交付,绿城·理想之城给西山这片热土交出满意的理想答卷,前置交付是绿城用实际行动展示的硬核交付力与产品兑现力。业主们对于新家的期待,都是绿城·理想之城的动力,在始终坚持品质为先的前提下,历经日夜坚守、匠心耕耘,四季轮回中汇成眼前的实景与风景,在这个充满希望的9月,理想生活前置,即将兑现美好家境。

3.jpg

实拍图

4.jpg

绿城中国董事会主席张亚东说:“产品品质是绿城的‘一号工程’,在产品方面要成为产品创新第一梯队、产品品质第一品级、客户满意第一身位。” 绿城在内部会议上也曾多次强调:“当前大环境下,绿城是保高品质交付而不只是保交付。”

5.jpg

实拍图

 只有绿城硬核的交付实力,才能将项目实景呈现在大众眼前。在绿城·理想之城项目的建设过程中,以“质量监督小组”“预验房”等多种形式,邀请业主参与满意度调研,在监督园区营造的过程中,绿城都会倾听业主的心声,融合采纳并体现在匠心细节中

6.jpg

实拍图

交付前6个月组织交付启动会,并成立交付领导小组,每周召开交付工作例会,对品质提升措施进行分析。交付前,在房屋施工监测中,严格遵守“一房五验”的标准,以客户视角进行产品品质检查,层层筛查整改,提升品质;交付前一个月需完成业主预验房,对问题点逐个销项,只为将美好家境完美呈现。

7.jpg

实拍图

8.jpg

实拍图

9.jpg

从图纸上的设计到如今的实景呈现,绿城·理想之城每一处细节的背后,都镌刻着时光与汗水的印记。从进入园区开始,下沉式入口就让人眼前一亮,采用高差设计,打破巨大空间的空阔感和视觉的单一感,丰富景观空间的层次。入口处配备电梯,让老人、孩子能更安全的往来。       

步入园区后,就能看见错落有致的景观空间,精心调配的四季绿植,让植物化身为独具匠心的符号,全冠移植的树木和鲜艳的花朵形成一幅美丽的画卷,精细入微地营造,让一花一草都成为诗意生活的载体。

10.jpg

实拍图

此刻期待中的理想已成现实,美好人居已建成,家的故事由此正式开场,绿城·理想之城,品质交付在即,9月23日,等候着每位家人一一细赏,美好即启,静候君归!

11.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200元/㎡

楼盘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西山西街988号

楼盘电话:400-819-0287 转 36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uwut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