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91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用一座“城”,焕新一座城 | 5载兑现,开启理想生活新样本!

发布时间: 2023-09-22 15:34:59

来源: 新疆万科

分类: 本地楼市

1038次浏览


当一座大城赋予土地尊重与凝思,建筑也会因为形式的深邃与广袤而得以跨越时代的洪流。责任与担当,是这座大城献给首府的执念与理想。

——卷首语

丨意境图

5载,在历史的洪流中如白驹过隙,却足以让一座大城的兑现力量,成为助推城市提质升级的高阶影响力。

作为万科耕疆14载的老城焕新代表之作——万科·天山府,自诞生之初,便远瞻城势,落子乌鲁木齐百年天山区城南核芯,擎动片区板块价值再迭新,堪为乌鲁木齐城市极核提质升级中的“神来之笔”。

21.png

从城市文明最古老且连续的古罗马开始,城市都是由有机组团组成。现代城市的发展,依然考验城市小版块的生长能力。

丨意境图

万科,中国房地产领先品牌,由“住宅开发商”转型“城市配套服务商”,有太多太多成功故事。

在上海,万科推动七宝城市化发展,携手政府部门填平了公共资源的洼地,集住宅、产业、办公、商业等于一体,环环相扣,成为名副其实的生活中心;

在杭州,万科所打造的杭州产业版图驱动城市新生,良渚、运河、西湖、奥体“中心系”产品赋能杭州,为城市焕新注入新的力量;

再到全国遍地开花的城系产品,比如郑州十年磨一剑的万科城,目前已经开发到第九期,成为郑州成功的超级大盘;

万科山河道,一个改善造城的新样本;

……

39年,万科“造城经验”从无败绩。从城市花园到一整座城,万科始终坚持打造“城市引擎”,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各方面需求。

24.png

乌鲁木齐,地处亚欧大陆地理中心和亚欧大陆桥中间地带,既是新疆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也是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重要节点城市。近年来,随着“一带一路”政策的深入推进,乌鲁木齐建设全面提速,量级与视野不断拔高,西部门户地位凸显。

丨意境图

其中,天山区——乌鲁木齐第一区,亦是天山脚下的繁华明珠。它是岁月沉淀之后的顶级学区神话,是寸土寸金的城市土地,更是几代乌鲁木齐人共同的老城记忆。

随着乌鲁木齐经济的飞速发展,天山老城区开发趋于饱和,交通、教育等资源所带来的使用压力,以及老城区旧规化等相关问题引得关注,老城焕新计划也因此应运而生。

2017年,乌鲁木齐老城区改造提升工程全面开工,作为世界500强、城乡建设与综合服务商——造城专家万科,顺应时代变化,首进天山区,打造万科·翡翠天骄。

作为首个入驻新疆首府的翡翠系产品以及首个天山区引入的老城改造项目,自此开启了乌市市中心品质人居新格局,再造国际都会范式生活想象。

27.png

城南崛起,天山焕新,为进一步挖掘乌市主城区域发展潜能,激发城市新能量,重塑土地荣光。2018年至2020年,万科再度先后斥资共10.4亿,斩获天山区9宗地块,匠造约65万方万科·天山府大城,以开放、复合、活力、时尚的丰盛场景,为天山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

28.jpg

时光酿造美好,五载匠造,土地价值的高效利用、城市配套的成熟呈现、区域位置的发展潜力、交通条件的通达畅快、生态资源的相生相融,在开发与造城中,都一一兑现。

繁华•兑现GOOD  LIFE

对于城市核心区来说,

一座超级商业体的兑现注定非凡。

2023年8月18日,

新疆万科天山里商业街区盛大开业,

肯德基、天一体育、汇嘉时代超市超80家

众多一线品牌一起盛放,

开业率超70%以上,

天山里的到来,无疑会进一步扩大天山区

在商业市场的影响力,

并将和区域内其他项目一起,

助力区域构建起一个全新的商圈。

29.jpg

丨万科天山里开业实拍图

园景•兑现GOOD  LIFE

当自然的丰富意蕴与建筑相遇,

激荡起的是别开生面的视野意向。

依据地块结构,通过专业科学分析,

确定楼栋最优间距,错落排布、南北对流,

延伸视野,打造低密宽居的尊崇居住体验。

小区园林景观精致并勾勒全龄空间,

超大镜面水系、叠水瀑布、造型植被、

室外会客廊亭,主题儿童游乐空间,

呈现原生态自然美。

30.jpg


丨实拍图

品质•兑现GOOD  LIFE

建筑大师诺曼·福斯特说过:

“建筑师是在当下

用已知的过去设计未知的未来。”

万科·天山府站在城居迭代的舞台之上,

以大城审美,构筑起领衔时代的设计理念。

低饱和度下浅色的外立面设计,

通过细部的节点

达到建筑立面的总体和谐统一。

凝练之笔尽显建筑的典雅之美,

回归摒弃繁复后的生命本真之美。

31.jpg

丨实拍图

路网•兑现GOOD  LIFE

密集的路网,便捷的交通,

不仅是城市高速发展的引擎,

更是生活便捷的助推器。

2023年5月15日起,乌市调整9条公交线路,

其中:920路新增汇泉路(万科·天山里)站点,

4102路新增组汇泉路(万科·天山府)站点。

进一步推动万科·天山府的

交通路网升级完善,提升出行


丨意境图

回溯万科·天山府的5年,我们看到的是一部为城市造美好的恢弘造城史。看到深耕的力量,在这座城市的城芯生长,以超强兑现力让这片土地的项目落地、教育落地、商业落地、生活落地。

未来,万科·天山府也将以每一个交付为起点,持之以恒的建设美好生活蓝图,肩负起与城市共成长的重任,用持续不断的高兑付力回应每一位业主的期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500元/㎡

楼盘地址: 碱泉一街和翠泉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287 转 75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uwut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