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225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促合作 强融合 共商共赢谋发展|乌鲁木齐市房地产业协会继续走访我市商协会(第三期)

发布时间: 2023-09-23 16:26:30

来源: 乌鲁木齐市房地产协会

分类: 业界访谈

1115次浏览


1.png

为加强商、协会之间交流,促进融合共赢,秉承“立足服务、加强互动、合作共赢”为发展理念的原则下搭建商协会之间友好合作的平台,助推商协会共同发展。乌鲁木齐市房地产业协会持续开展走访商协会活动。

2.png

2023年9月19日上午,乌鲁木齐市房地产业协会拜访了新疆温州总商会,副秘书长杨秋对商会情况进行了介绍:新疆温州总商会下设新疆温州商会新生代联合会,该商会十分注重新生代温商培养,大力支持新生代温商创业及发展。座谈会前,市房协拜访人员在副秘书长的带领下参观了新疆温州商会的文化墙和党建活动中心,学习到了温州总商会党建引领企业,党建促企建、党建强企建等方面工作经验,受益匪浅,感触颇深。随后,双方从组织结构、会员情况和运营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彼此的行业特点、发展情况和创新模式,还分享了在会员招募、企业服务、平台共搭等方面的模式和经验,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发展铺垫了更多可能性。

3.png

2023年9月19日下午,乌鲁木齐市房地产业协会拜访了新疆珠宝商会。双方人员各自介绍了商协会相关情况及主营业务,同时对会员单位的产业特点、合作方向做了探讨沟通。双方希望通过今天的座谈交流,整合双方的资源,最终完成搭建平台、资源共享的目标。

4.png

市房协与新疆温州总商会、新疆珠宝商会一致认为:商协会间应进一步加强交流,坚持党建引领,落实好商协会的桥梁工作,促进会员企业之间的相互了解,建立互访机制,凝聚更多的优势力量,实现资源互通互联,共谋发展,推动行业共促共赢。


责任编辑: suwut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