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247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万泰阳光城小区紧邻九鼎农产品市场,生活便利!

发布时间: 2023-09-23 17:11: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96次浏览


该项目位于乌鲁木齐市西山新区,占地约86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40万平方米,由新疆新华联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由新疆万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项目共分四期开发,总居住人口约4万人。小区规划有绿化率高达35%的多层、小高层、高层住宅,户型丰富,一梯两户南北通透的板式楼,超宽的楼间距视野开阔。小区内配套齐全,包括大型商超、银行、市场、会所、地下地上的车库、车位、幼儿园等。小区内还有一所双语幼儿园,签约入驻的是国内品牌“北京红樱”幼儿园。

5.jpg

一期工程于2012年7月开工建设,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共计29栋楼,1516套房屋,已全部售空,并于2013年底全部竣工入住。二期工程于2013年9月开工建设,总建筑面积34万平方米,33栋楼,2864套房屋,现已销售近80%;其中多层、小高层于2014年12月底入住,高层于2015年9月底入住。

6.jpg

三期工程总建筑面积41万平方米,41栋楼,共3470套,分两期开发完毕。2014年8月开工建设了22万平方米,23栋楼,1685套房屋。目前已达预售条件;四期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57栋楼,约5500余套房屋,正在整体规划中。

7.jpg

该项目的位置优越,坐落在乌鲁木齐市重点规划的西山新区,距离天山区、沙区最近的居住区,距离石火山隧道和104团1、2号水库仅两站路,背靠山,面对水,依山傍水。小区周边已有多个大型的居住小区正在规划和建设中,未来5年内将有30万人口汇聚于此。该项目无工业污染、待开发的土地面积特别大,空气质量优良。小区附近有公交线路经过,可直达陶瓷厂、四道岔、104团、烧碱厂、西虹路、红山、光明路、北门、青年路至终点虹桥,交通十分便利。同时,该项目距离克西路、西山高架、红山、华凌市场等地均很近,方便居民出行。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888元/㎡

楼盘地址:新疆乌鲁木齐沙依巴克区西山陶厂斜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0287 转 25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uwut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