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172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匠心打造通嘉精品——走进通嘉和悦府项目建筑工人

发布时间: 2023-09-26 12:24:39

来源: 通嘉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690次浏览


近日,通嘉集团宣传部采访了“通嘉和悦府”项目施工工地,了解到项目的施工人员对“通嘉和悦府”项目从设计理念到施工过程中的质量把控和对周边环境的保护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纷纷“点赞”。

4.jpg

图为:通嘉和悦府效果图

中亿川北集团项目部班长刘长长说,通嘉和悦府项目是我参与通嘉集团的第二个项目了,能为通嘉和悦府项目出一份力很荣幸。所以每一个施工节点、每一项工程问题、每一次协调沟通,都是影响项目整体经营目标的重要因素,不能有丝毫懈怠。自己的责任也不再是简单地管好几项工作、几个人,而是要全力以赴完成每一项任务目标。通嘉集团对工程质量的要求非常苛刻,我们在质量问题上绝对不能有一丝一毫的马虎和不负责任,这关系到项目的品质,也和我们的利益息息相关。我们必须按施工合同和项目的质量要求合理安排工期,圆满完成任务。铿锵的话语透露着坚定的信心。      

5.png

图为:中亿川北集团项目部班长刘长长

兴润建设项目部工人任俊说,通嘉集团是非常值得信赖的企业,到通嘉和悦府项目之前就听说通嘉集团发展的很稳健,对我们干活的兄弟们生活起居也很关心,每逢节日还会为我们工人送来慰问品。从不拖欠工程款,我们不需要为能不能拿到钱发愁。通嘉对我们的好,工友们都看在眼里。浓重的“川音”里带着满满的情意。

6.png

图为:兴润建设项目部工人任俊

中亿川北集团项目部工人蔡成近如数家珍地说,通嘉集团对于产品质量的把控是非常严格的,从钢筋绑扎,模板支设到混凝土浇筑,通嘉和悦府项目在建造时总是前置管理,对各个工序及时调整,使得一些施工流程能够得到安全和时效的保障,隐藏在墙、柱、板的钢筋及混凝土虽然看不见,但钢筋的型号、间距、混凝土的浇筑、养护,都是决定房屋质量的“关键点”,从钢筋的规格控制到锚固搭接规范施工,以及钢筋的制作工艺,都极其讲究。我相信这样优质的项目建成后,一定会得到消费者的喜欢。

7.png

图为:中亿川北集团项目部工人蔡成近

 通嘉集团每一个项目的成功完成,背后都凝聚着来自祖国四面八方、勤劳淳朴又可敬的建筑工人的付出和心血。通嘉和悦府项目的“冲锋号”已经吹响,让我们携手并肩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项目建设中去。

图为:通嘉和悦府效果图


责任编辑: suwut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