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94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改变一座城 Vol.9 | 当家遇上S墙!会成长的房子,为你还原生活的自由意志

发布时间: 2023-09-26 14:05:33

来源: 新疆万科

分类: 行业动态

738次浏览


产品力的进阶通关之路,往往由一个个被市场验证的好产品铺就而成。作为推进未来的城市同行者,万科洞悉着时代发展的脉络,以产品迭代焕新人居体验,以未来服务现在。

2023年,万科·都会未来城秉承醇熟装修经验,通过结构创新、美学融入,创新S墙全屋共享收纳体系,打造“会成长的房子”,推动乌市人居进入全新时代。

10.png

一个好的户型应该有与之匹配的强大收纳系统。万科·都会未来城通过分户墙上的“S”形设计,利用凹凸墙面,实现两组嵌入柜体。

未来,玄关柜可以升级为一个综合性的步入式衣帽鞋柜空间,大到行李箱、孩子的婴儿车,小到孩子的玩具,以及男主人的西装都能被妥帖安放。

11.jpg

在这个空间,可以按家庭不同阶段生活储物习惯,打造多种柜体收纳深度方案,实现收纳功能翻倍的诉求。

12.png

作为家的一部分,墙承载着无数重要的功能和意义,也透露着“家”对生活的处处关照。

万科·都会未来城充分洞察到时代变化下空间、人、物三者之间的“共生关系”,创新设计“S型墙体格局”,放大空间的同时深化家人的互动与交流。

13.gif

示意图

由于餐客厅预留了内嵌式双门冰箱位,冰箱完全走出厨房,也为厨房留下更多发挥空间。

14.png

样板间实景图

基于此,万科·都会未来城都会系2.0新品,构筑以岛台为社交据点的社交厨房,LDK一体化更加流畅,公区动线更合理,无形之中加强空间与空间的交流,给家人更多互动陪伴。

传统的收纳按照深度单一的直线墙体分割而设,尺寸单一容量有限。

“S”型创新设计墙,则以深浅不一的墙体S曲线分割方式,结合玄关柜将室内拉平一直延伸至电视柜,做成一个完整美观的装饰面,不仅简约耐看,也为空间提升艺术美感。

17.png

从进门厨房位置的角度看进去,整个空间更加通透开阔,带来视觉上的舒适感。并且整个方厅视野不再被割裂,空间更通透,视野更开阔,全屋采光、通风无干扰,让居住成为一种全新的享受。

18.png

样板间实景图

S,完成了从直线到曲线的突破,也实现了人居方式从单一向多面的跨越与迭代升级。万科,站在深度思考未来生活趋势的基础上,探索将生活与建筑完美相融的空间之道,为家注入S型“生长”因子,守护家的成长。

万科·都会未来城,都会系2.0迭代装修新品,建筑面积约106-136㎡装修华宅,建筑面积约143㎡花园洋房,单价9字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88元/㎡

楼盘地址:沙依巴克区乌鲁木齐市·万盛大街维泰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2062 转 60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uwut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