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181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南湖壹号院--承袭壹号血统 卓著领衔中心

发布时间: 2023-10-07 17:30: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172次浏览


作为秦基·南湖壹号院的开发商,秦基房产一直致力于为城市精英打造高品质的人居产品。南湖壹号院坐落于南湖一线全维资源之上,以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卓越的产品设计,成为了城市高端人群的理想居所。

2.jpg

首先,南湖壹号院的多维路网为居民提供了便利的出行条件。南湖路、克南高架、东外环、河滩快速路等多条城市主干道交汇于此,地铁一号线王家梁站、BRT7号线、152路、529路、6302等公共交通路线贯穿周边,方便居民出行。

1.jpg

其次,南湖壹号院拥有丰富的配套设施,满足了居民多元化的消费需求。南湖商圈、华凌商圈、南湖广场、7坊街、红光山风景区等商业场所,以及南湖壹号院自身的商业配套,为居民提供了便捷的购物和娱乐场所。同时,南湖壹号院还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如红光山风景区,为居民提供了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除此之外,南湖壹号院作为秦基房产旗下的壹号院系力作,以秦基·南湖壹号院、秦基·高铁1号院、秦基·澜城|国宾壹号院等壹号院系列的成功经验为基础,为城市高端人群打造了定制级的顶配住区。南湖壹号院采用先锋建筑设计,以现代典雅的风格演绎东方文化与艺术思考的融合之美,为城市精英打造了中心宽邸,以越级标准焕新产品、景观、服务,打造定制级的顶配住区。

最后,南湖壹号院的彩虹之境主题园林,为居民提供了极具艺术性的生活场景。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水磨沟区南湖北路与南湖北路东五巷交叉口东南方向49米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uwut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