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137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在售好房|龙源大厦周边设施丰富吗?带你一起来了解

发布时间: 2024-04-13 10:26: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6次浏览


据不完全统计,乌鲁木齐楼市的总在售楼盘项目有326,在这么多的项目中,龙源大厦的每一次上新都牵动着乌鲁木齐楼市的市场热度,可见项目实力。但对于购房者而言,楼盘热度高却不一定适合自己,盲目的跟风购买是不可取的,出手前一定要先了解楼盘的详细信息和具体优势。那么龙源大厦是新疆天盛佳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乌鲁木齐建设的主力项目。新疆天盛佳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乌鲁木齐还是比较知名的,口碑还不错。而项目最近的开盘时间是,反正近段时间有意购房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下。

龙源大厦整体打造完备,产品方面,在售户型打造多样,无论是哪种人口结构的家庭都能选到合适的户型,并且龙源大厦户型打造科学,布局合理,通风采光条件好。内部6.00,绿化率为35%,绿化覆盖面积大,居住起来更加舒适。其次,龙源大厦周边配套娴熟,配备等,生活非常便捷。龙源大厦售楼处地址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实地看房选房,看中就可以抓紧出手了。

龙源大厦开发商实力强劲,价格友好,并且项目周边丰富的配套设施也增添了楼盘的宜居性,这样一个高性价比楼盘,很难让人不心动,在乌鲁木齐买房值得关注!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Gabriel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