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228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9月全国新房二手房走势分化 金九银十能否如期到来?

发布时间: 2020-09-22 10:24:59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行业动态

726次浏览


传统的金九已经过去20天了,前两周新房市场成交规模收缩,而二手房出现了成交攀升的情况。

克而瑞研究中心提供的数据显示,9月第一周,8月31日-9月6日,成交体量略有降低,一线城市成交指数为152.82,环比下降50.1点;二线城市成交指数为117.66,环比上涨13.6点;三四线城市成交指数为144.35,环比下降36.07点。9月第二周,9月7日-9月13日,整体成交体量继续降低,一线城市成交指数为146.36,环比下降6.5点;二线城市成交指数为99.43,环比下降18.2点;三四线城市成交指数为149.9,环比上升5.5点。

二手房市场成交量则在走高。9月第一周,整体成交规模继续上扬至新高,8个重点城市成交面积环比升12%至166.3万平方米,突破成交规模连续持平9周的僵局,同比涨幅扩大至69%。9月第二周,整体成交规模回调后小幅回升。8个重点城市成交面积环比升5%至130.2万平方米,同比涨幅维持在32%。

难么,金九银十还会出现吗?自9月份以来,还有常州、沈阳、南京、武汉、东莞等多个二三线城市陆续出台了房地产领域的调整型政策。政策出发点普遍以打击投机性炒房行为、稳定市场预期为主要目标,同时规范房地产经纪市场,维护房地产市场稳健运行。

贝壳研究院分析师许小乐分析认为,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房地产调控政策更加精准。在中央层面“房住不炒”的导向下,近期市场热度较高的城市大概率会加码政策调控力度。在此背景下,房地产行业今年的“金九”行情恐难实现。

推荐阅读:

地铁1号线恢复运营!

最新通知!即日起,全封闭

调控四周年,哪些城市房价还在任性上涨?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乌鲁木齐·克西路与西环中路交会处向南500米路西

楼盘电话:400-819-2062 转 20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uoya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