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70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2019年度自治区园区(开发区)综合发展水平评价报告出炉

发布时间: 2020-10-15 10:51:03

来源: 新疆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205次浏览


近日,2019年度自治区园区(开发区)综合发展水平评价报告出炉,其中,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名列前茅。

10月14日,记者从自治区园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了解到,本次评估涵盖国务院和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各类园区(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开发区、边境经济合作区、综合保税区、工业园区)88个,其中国家级23个、自治区级65个,评估分国家级园区(开发区)、除南疆四地州外的自治区级园区(开发区)和南疆四地州自治区级园区(开发区)三个层级。

本次评估委托第三方对自治区园区(开发区)综合发展水平情况开展评估,从各园区经济发展水平、可持续发展能力、环境保护与安全生产、投资环境等四个方面进行评估。评估将排名在所在层级前20%的园区确定评估等级为优秀;排名在所在层级后15%的,确定评估等级为不合格;其余评估等级为合格。

在国家级园区(开发区)中,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石河子经济技术开发区被认定为优秀。

在除南疆四地州外的自治区级园区(开发区)中,克拉玛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米东化工工业园、库尔勒上库综合产业园区、阜康产业园、托克逊能源重化工工业园区、鄯善工业园区、乌苏工业园区、哈密工业园区、鄯善石材工业园区被认定为优秀。

在南疆四地州自治区级园区(开发区)中,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阿克苏经济技术开发区、沙雅工业园区、疏勒南疆齐鲁工业园区被认定为优秀。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园区处处长张华说,下一步,在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将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加快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继续深化园区体制机制改革,持续推动园区布局优化和产业转型升级,通过全面落实好国家及自治区支持企业发展的各项优惠政策,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为推动园区产业延伸链条、转型升级和集聚发展积蓄力量,确保园区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数据显示:今年1-9月,新疆25个重点监测园区预计完成工业总产值3106.21亿元,同比增长0.5%。

推荐阅读:

下半年14城出稳地价 前三季度地价涨6.9%

乌市中小学转学插班怎么办?学籍到底是什么?

乌鲁木齐正式启用2000城市坐标系

重磅!乌鲁木齐这几条道路年内通车!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乌鲁木齐·克西路与西环中路交会处向南500米路西

楼盘电话:400-819-2062 转 20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wen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