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146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上海“十三五”期间改革,住房保障覆盖性大增强

发布时间: 2020-12-28 13:02:35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行业动态

700次浏览


记者最近从上海市房屋管理局获知,“十三五”期间,上海市夯实廉租住房、公共租赁住房、共有产权保障房、征收安置住房“四位一体”的住房保障体制,有效改善了该市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

u=691130663,3959138422&fm=26&gp=0.jpg

数据表明,“十三五”期间,上海市廉租住房对户籍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基本实现应保尽保,累计受益家庭13.3万户,对比“十二五”期末增长20.9%。

另外,上海市还加强了公共租赁住房建设、分配供应、房源循环使用的力度,累计筹措房源18.5万套、受益家庭70万户,与“十二五”期末对比分别上涨42.3%、321.7%,有效改善了青年职工、引进人才和来沪务工人员等新市民的阶段性住房困难。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上海市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共服务类重点行业企业一线职工公租房保障力度试点工作的通知》,切实解决好公共服务类重点行业企业一线职工“一间房、一张床”的租赁需求。

“十三五”期间,上海市在共有产权保障住房的分配方式上展开了大刀阔斧的改革。2018年9月底,上海市出台《关于进一步完善本市共有产权保障住房工作的实施意见》,扩展了共有产权保障住房受益面:将持证期限较长、学历层次高、满足上海产业发展导向、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非沪籍常住人口住房困难家庭有序归入保障范围。

数据表明,“十三五”期间,上海市共计开展了八个批次户籍家庭及两个批次非沪籍家庭申请供应工作,历年批次累计完成签约12.5万套,共有产权保障住房签约套数较“十二五”期末上涨86.6%。

“十三五”期间,上海市还健全征收安置住房保障方式,累计供应征收安置住房超过30万套。

推荐阅读:

走出“先抑后扬”行情 楼市已被重新激活

25日起市不动产登记业务暂停办理,这几项业务可线上办

业主提议小区空地是否可以建个立体停车库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友好南路

楼盘电话:400-819-2062 转 08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