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167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米东热款,超能“装”的硬核好房

发布时间: 2023-06-12 16:07:18

来源: 乌鲁木齐米东吾悦广场

分类: 本地楼市

329次浏览


米东热款,超能“装”的硬核好房!

建面约130㎡全能洋房,5大超级亮点揭秘

 当生活与房子联系的愈发紧密,我们对户型的设计,便有了更多的考量。纵观当下,米东人的家庭结构不断升级变化,常规的小户型已无法承载一家人的幸福生活。功能更全、格局更好、细节更优的一步到位型户型,才是成长型家庭的置业第一选择。

1.jpg

新城控股集团乌鲁木齐米东吾悦广场吾悦和府二期·峯璟,充分考究成长型家庭需求,为建面约130㎡全能户型,设计5大超级亮点,以大采光、优细节、高收纳等绝佳优势,将“三代同堂”从容收藏。

5大超级亮点 锁定热款好户型

01

超高得房率

满分空间利用率

 拒绝任何细微的空间浪费,以合理规划、精确布局的设计理念,超高得房率,让各个房间的实用功能达到最大化,无论学习、办公、烹饪、休憩、家务,都能享有绝佳体验。

02

三开间朝南

采光通风全优质

   空间格局方正,整体采用全明无暗室设计。厨房连接生活阳台,卫生间带窗,主卧、客房、客厅三开间南向开窗。一家人白日宅家时,也绝不需要打开任何一盏灯光,阳光与清风自是家中的常客。

2.png

03

三房双卫设计

告别家中早高峰

 突破传统布局,告别空间浪费,将巧妙打造出精致双卫。青年主卫洗漱、沐浴、化妆一条龙,老人、小孩共用客卫,避免洗漱高峰期需要排队的尴尬状况,早晚起居都能从容应对。

3.jpg

04

3重人性化设计

细节提升居住品质

  人性化的细节设计,不仅可以带来更舒适的居住环境,还会赋予空间更多的实用功能。

   人性化厨房、独立双开门冰箱预留位,可储存下一家人半个月的食材,在后疫情时代,遇到隔离封控也不必忧心;多电器预留位,既满足日常的洗衣、晾晒,也不占据阳台空间。从毫厘处,让居家生活更舒适从容。

4.jpg

05

超级收纳系统 

美感与储物量双赢

 随着生活进阶,最怕的就是收纳空间不足。新城控股集团乌鲁木齐米东吾悦广场,吾悦和府二期·峯璟,深度了解业主忧思,为建面约130㎡户型空间,量身设计超级收纳系统,为业主提供交付后的装修参考,助力小家越住越大。

入户区长玄关柜,存放常用鞋具、雨伞,出入取物更方便;收纳柜,安置日常物品、生活囤货,颜值高、收纳强;家电柜,存放咖啡机、榨汁机,家庭休闲小水吧。多重收纳空间,解决家庭60%收纳难题,让家井井有条。

5.jpg

卧室作为家人私享空间,需满足休憩、储物、学习、办公等多样需求。如主卧奢阔空间,安置书籍、化妆品,将工作、美妆一站搞定;客房收纳空间,存放过季衣物、被褥,收纳生活琐碎;还能一室满足孩子的学习、休息与成长。

6.jpg

家,不是冰冷的钢筋水泥

而是温情生活的一方载体

新城控股集团乌鲁木齐米东吾悦广场

吾悦和府二期·峯璟

建面约130㎡全能洋房空间

以满分格局,赋予生活N种可能

盛载你的理想人生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 乌鲁木齐米东区府前西路与稻香中路交汇处159号

楼盘电话:400-819-0287 转 82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uwut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