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131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新疆新粮润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新疆中泰集团斥资16个亿,打造的乌鲁木齐的地标项目——新疆丝路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6-12 16:35: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912次浏览


新疆丝路中心是由新疆新粮润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新疆中泰集团合作开发的。新疆中泰集团2022年财富世界500强排名第434位,是新疆首个进入世界500强的国企。

1.jpg全国以丝路中心命名的超高层超5A级写字间、商业综合体,只有3个。其他两个一个在西安,一个在兰州。

2.jpg

新疆丝路中心是由新疆新粮润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新疆中泰集团斥资16个亿,打造的乌鲁木齐的地标项目。项目总体量约14万方由一栋主楼和一栋商业裙楼组合而成,地下共3层。主楼总高218米40层,是新市区第一高楼。作为乌鲁木齐目前在售的唯一218米超高层商业综合体,以垂直城市的理念,打造出了3万方的高端、轻奢购物中心。

3.jpg大堂

从古至今,中国人就讲究门庭尊荣礼制,大堂一直是尊贵身份的象征。新疆丝路中心配有 12.1 米挑高、约 1000 ㎡精细装修大堂,以五星级标准装修,首层大堂豪华精细装修 10000元/平方米。

商务会所

打造200 米之上空中艺术中心/红酒雪茄精奢会所,也是乌鲁木齐首个超过200米的高端商务会所,并配有独立的直达电梯。为高端精英人士提供一个圈层交流的社交平台。

主楼

地上 1-4 层为 3 万方综合商业,定位为轻奢级、一站式体验购物中心,类似上海、广州的 K11。

5-12层,为代管代租的高端酒店,标准层面积约2335㎡,层高5.5米。面积:70-2335㎡

13-40层为国际超5A级甲级写字间,标准层面积约2335㎡,13-25层层高5.5米、26-40层层高4.2米。室内为无柱式设计。

公共区域

豪华精细装修交付,每层设置独立的茶水间、公共卫生间,尽显人性化设计。30层以上设置共享会议室、卫生间采用国际知名品牌卫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文创路777号

楼盘电话:400-819-0287 转 61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uwut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