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121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乌鲁木齐金爵名苑:打造现代生态居住环境,享受高品质生活

发布时间: 2023-07-21 17:13: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557次浏览


乌鲁木齐金爵名苑是一座集高端住宅、商业和公共配套为一体的综合性社区。该项目位于米东区黄渠路以南碱沟东路以北,占地面积为3.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8.8万平方米,由7栋高品质住宅楼和部分沿街商业组成。项目的设计理念是打造一个现代化、生态化、人文化的居住环境,为业主提供舒适、便捷的生活体验。

7.jpg

金爵名苑项目共有532户,户型设计丰富多样,包括122.68平方米的三居户型和112.61平方米的三居户型,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每个户型都采用了先进的建筑技术和材料,保证了房屋的质量和舒适度。此外,项目还提供了多种装修风格,让业主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个性化装修。

金爵名苑的物业公司为宏泰物业,物业费为2.20元/平方米·月。物业服务包括日常维修、保洁、安保等,为业主提供全面的服务保障。

该项目的预售许可证分别为乌房预许字第2011号、乌房预许字第2012号和乌房预许字第2014号。整个项目的绿化率为45%,小区内种植了各种树木和花卉,营造出一个宜人的居住环境。

8.jpg

总体来说,乌鲁木齐金爵名苑是一个高品质的住宅社区,提供了丰富的生活配套和便捷的交通网络。该项目的推出,将为米东区的房地产市场注入新的活力,为当地居民带来更好的居住体验。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000元/㎡

楼盘地址:乌鲁木齐市米东区黄渠路以南碱沟东路以北

楼盘电话:400-819-0287 转 62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uwut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